About ME

“生活是一种藝術,我愛我生活”

Vivimeow aka. 薇薇安/Vivian Chooi
現年 29,出生:08 - 01 - 1990
來自馬來西亞的魔蝎女,出生於怡保就在繁忙的城市(吉隆玻)工作打拼!
我是一位不擅長文字表達的平凡女生,但希望借博客這平台認識新朋友、互相交流、分享,
我喜歡攝影也很愛美食、偶爾會繪畫、玩玩手帳、寫寫遊記,偶爾也會參與活動或是邀約,
我愛新鮮物,喜歡傾聽別人的故事,更愛旅行(希望每一年去不同的地方)

推一推我的面子書 : 喵語部落 | Insta: @vivichooi | 與我聯繫:vivichooi@gmail.com


愛自己 LOVE :喵博客 Blogger / 玩設計 Design / 愛攝影 Photography

 2008年開始部落自己的人生,當時候的我是一個不成熟的學院生,部落無聊事務(學院課程/朋友哈拉/感情瑣碎事),雖然部落已關閉重新出發;我覺得部落帶給我很多驚喜和樂趣,雖然我不擅長語文... 但在部落這個平台我的確認識了不少熱情的朋友們,獲益良多,甚至讓我感到不可思議,遇見共同興趣的有緣——「喵朋友」,我非常感恩。

雖然很後悔在求學時期沒把書唸好,尤其是母語(華語),字體平凡簡單、偶爾還會有錯字漏洞,請多多包涵。我不停的在文字中學習,希望能提升自己的知識/語言,長大後開始認真的享受,平衡生活——我愛我生活,我享受我的小日子。

興趣+夢想
曾經,我想成為一位攝影師,技術或許沒得到任何好評與認同,也因我是女兒生的關係,有的時候顧客會對我的能力有所保留,這點我非常很明白.. 也感激曾向我詢問攝影費用及詳情。我沒有放棄,我依然很愛攝影,部落的同時我希望我的照像會給你深刻的印象... 我喜歡補抓朋友們的人生最重要的一刻,自然的一面,留下美好可貴的回憶。

至今我是一位平面廣告設計師,入行4年有餘,不斷求知,更希望在事業上被受肯定,擁有美好的未來,精彩的人生——“生活是一種藝術,綻放色彩,美麗人生”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