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0, 2013

便秘问题


我真的很讨厌便秘,真的很辛苦,也尝试了很多不同牌子的排泄药物都好想没有效果。真担心自己日后的身子会越来越差劲,连医生也看过,照肠胃也照过,都不懂为什么我会有严重的便秘问题,有时候真的令我无情打采,moody!

今天特地跑到百货公司里去找clean tea 还是什么有关的药物,有谁能告诉我怎么样才能治好我的问题呢?我很爱喝水,也很爱吃水果,而那些油炸的食物我也少吃为妙,连医生都都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呀~ (好无奈啊!)

听说最近的新出的Vege F'bre 好像挺有效的,我真的希望你能帮助我的问题,然而那个 clenx tea 之前都有喝过,可是有时候会有帮助,有时候就好像茶那样,只是有助消化系统而已。我个人好容易胀风的,吃多点东西就会很不舒服,要不然就无段段不舒服啊,令我很头脑,每个月都要花费在这些所谓的减肥茶,detox tea 等等。我再这样试下去我会不会比较短命啊?



1 comment:

  1. 不要过量使用 记得多运动 喝 水 要 一个小时 喝一次 慢慢喝 然后 吃饭完 站着 消化 不要直接坐下 一星期 运动三天 坚持 到底 然后 吃完一小时 后 或者吃前 一小时才 出水果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