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2, 2013

轻松烹饪


今天放工回到家了,心情真的还不错,跑去为自己准备晚餐。
轻松又简单,虽然不是什么大餐,不过我觉得很满足耶!
吃饱之后,还跑去做了30分钟的运动,最近在假日吃太多,的确感到惭愧耶,
我要保持美好的身段,呵呵希望明天我还会那么勤劳啦~

其实味道还不错的啦,我个人自己很喜欢,有菜,有姑,有蛋。*slurp*

不过,运动过后,再洗澡,有清新舒服的感觉,接下来再来个mask,舒服啊!
有时候,真的要疼疼自己,爱自己多一些,做做运动,让自己健康快乐。
所谓“天下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的女人” 要告诉自己,我是不错的,给自己多点信心。
因为这一切都是自己才能给到自己的呢 :)



所以我一定会加油,过得快乐精彩呀,哈哈哈!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