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3

Raymond Wong's Birthday @ Unclae Jang


今天是Raymond's 的 21 歲生日,原本打算去吃壽司或是去 Garage 51 慶祝,結果我,他女朋友和哥哥都贊成去 Uncle Jang 吃韓國菜。我平時很少會吃韓國菜,因為我不懂那一些是好吃,怎麼樣的才算是好吃,況且我對韓國菜沒有研究,也不熟悉。而這一餐讓我開始對韓國餐開始感到興趣了。

Uncle Jang Korea Restaurant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unclejang
地址: 48-2, Jalan PJU 5/11,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E.
Mont kiara Solaris branch | Ampang branch | Puchong branch | Kota Damansara | Bukit Indah branch (JB)




我們是去 Kota Damansara 的分行吃的,讓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紅色的小圍巾,很可愛耶,我們都迫不及待帶上去,老板也很細心嘛,怕我們把衣服弄髒,每個座位都會有一件,我覺得很貼心。菜單其實很簡單,大概有5個選擇,但是至少必須點兩個人的份量。我們四個人去,至少要點3個人的份量才行。基本上它會有菜,雞肉,泡菜,調味料等。你可以自己另外再點一些 udon, 冬菇,麵條等等的加在一起炒,它有兩個選擇,一個是 Normal, 另一個是 Spicy。我們擔心會很辣,還是點 Normal 的比較好。

雖然我們點了 Normal 的,但是它還是會辣,我們都不停地吃,不停地流汗,也不停地喝水。菜配合一些肉,口感剛剛好,不會說不夠吃,3個人的份量其實不會很多也不會少,反而4個人吃3個人的份量是剛剛好的,不會太飽,也不會膩。我們4個人點了3個人的份量,並沒有添加小食,總數收費是 RM63左右,我們都吃的飽,下次還可以回來試試別的,應該會很不錯。



21歲生日的你,並沒有為你準備些什麼,希望你享受這頓韓國的晚餐,喜歡我們買給你的禮物。我祝你身體健康,快快樂樂,將來畢業以後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前途明亮,事事順利!加油啊~ 小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