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 Company Trip ON!

March 07, 2015

昨天(星期五),放工前老闆說需開臨時議會,除了討論工作方案的問題外接下來就告訴我們好消息!我超開心的,公司終於舉辦 Company Trip 啦!雖然不是去什麼大城市,台灣、歐洲、或是老遠的地方旅行去,但能與好同事們旅行當然會很開心且是免費嘛!嘻~這是我工作4年以來第一次參加公司的 Company Trip (好興奮)

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選了去印尼萬隆 (Bandung),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沒關係反正我沒去過所以我都無所謂啊!其實我蠻想去 Phuket, Krabi, Bangkok, Cambodia, Vietnam 等等這些地方;不過目前最想去的應該是 Bangkok 和 Vietnam 吧,很想到哪裡看看呢!

待會要訂機票幫忙做功課嚕~話說低廉機票的時間只有早上6:45 或是中午 1 點多,同事們都不想早醒所以選了中午時段的航班。而我、阿姿和陳伯決定選早班機,我個人喜歡早到晚回,有更多的時間遊走嘛。

網絡照片(覆舟火山 Tangkuban Kerabu)
朋友們,你們有去過萬隆嗎?有什麼好介紹呀?
聽說那有活火山呢,想提議給同事們希望他們有興趣喔...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1. 我也没去过不过听说那边很好买呵呵

    ReplyDelete

Goog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