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15

【怡保】 Patit Mary Patisserie • 豐盛早餐

续上回我和友人来到这家咖啡馆餐厅享受下午茶,隔天我便带我皇后来这吃顿丰富的早餐。既然那麼靠近我家怎麼不可帶我媽來嚐嚐呢,更何況她很愛吃西式早餐呢!


Patit Mary Patisserie 裝潢歐式時尚帶有活力青春的風格,每個小角落有可愛的少女插畫卡通,挺受顧客的喜愛,尤其是女生。座位不算很多,碰上活躍的時間很快就高朋滿座了,所以這天我們一大清早來這報到吃早餐,拍照也不用擔心會打擾其他人。


踏進大門左邊即是我最愛的.....麵包(嘻... 我是個麵包控)!說好今天是來吃早餐,所以擇日再吃吧!除了麵包糕點外,還有一些特色的乾餅曲奇,包裝也很可愛。


餐單分類已一一列在這板上,需自點付帳拿了號碼牌待會食物就會盛上了。皇后點了 All Day Breakfast ,選了咖啡。而我選了 Croissant with Egg, Ham & Cheese 飲料則選了他們推薦的 Coffee Tiramisu.


櫃檯旁則是女生最愛的透明蛋糕箱櫃,裏頭都是滿滿的精緻蛋糕甜點,我很想吃那可愛的小黃花盆栽呀,可是份量不小擔心吃不下,唯有留給下一次吧!聽說他們的蛋糕是很不錯吃呢,看來下次要來嚐嚐,買個回家和我皇后試試。想說一大清早應該不會那麼多人吧,但樓下的人潮不少,想坐靠近窗戶的位子也沒了我們唯有往樓上去。


楼梯角落有个立体插画女孩和一隻小狗,我妈迫不及待说想和她合照呢,連我媽都被她迷上了。樓上和樓下稍微不一樣,空間不大約有10 個座位,歐式的沙發和座椅,薄纱的窗簾,牆上還掛上了女孩的有趣插畫(由於樓上較為多人,我也不好意思拍照...)
皇后說那個沙發旁的立體女孩板很像我,不是吧!
她是 Mary 嗎?


樓上座位也幾乎滿了,只剩下尾端窗戶旁的兩人座,真合我們心意!
不久 Coffee Tiramisu 上桌了,這有點.. overload,厚滿的奶泡,趕緊喝了幾口,
喔...這味道有點太甜膩了,不怎麼喜歡,最後也喝不完。


18 號的號碼牌-我的幸運號,不是因為(實發-廣東音)的關係而是我的生日是1月8日。
豐富元氣的 All Day Breakfast ,蘑菇、香腸、貝根、雞蛋等,皇后吃得很開心!


此外,他們還送上可愛的小可頌麵包,是免費的。
而我點的早餐,出乎意料的大份,可頌鬆脆,厚大的芝士奶油蛋和肉片,
還有新鮮的蔬菜莎拉,把我的肚子填的飽飽的 :D


價格方面個人覺得某些飲料稍微小貴,至於麵包甜點可說是合理,結帳的時候都是 nett price. 無服務收費呢;我依然很愛那杯順滑的綠茶拿鐵,值得推薦!
離開前,皇后還說興奮地要拍照,看她多開心呀~

Patit Mary Patisserie (面子书)  |  05-547 1328
No 83,Jalan Tasek,Taman Teh Teng Seng,31400 Ipoh,Per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