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15

【怡保】萬里望孖仔雜飯咖喱豬腸粉

12.07.2015 | 家鄉美食 (怡保)

你喜歡吃咖喱嗎?尤其是咖喱豬腸粉,位於怡保萬里望孖仔豬腸粉你一定要試喔!支持推薦~萬里望離我家稍微遠,很少會來這裡尋美食,這天也是我娘說要帶我嚐嚐出名的咖喱汁豬腸粉,說我一定會喜歡。難得我娘主動帶我吃好料,那肯定不錯吃的吧?而且這次不用我駕車,實在太開心了,嘻~

去萬里望一定會經過此圈圈,地標 “花生交通圈”。 萬里望路面較為狹窄,早上人潮車子特別多,附近也有巴剎,很久以前我也常來這裏外帶 “大塊面”也稱煎隆包,是我爹娘的摯愛。怡保萬里望孖仔豬腸粉地點不難找,位於角落的店面。


除了普通條狀的腸粉外,還有莎葛豬腸粉和黃飯選擇,就像你平日點雜飯菜那般,選你喜歡的佐菜配料(高達10多種咖喱配菜任你選);尤其是咖喱,真的很好吃!此外也有常見的冬菇汁腸粉、蝦米腸粉、咖喱豬皮腸粉、印度雞腸粉等等...


眼前有紅黨黨火辣辣的:咖喱魷魚、咖喱雞、咖哩蒲鱼、咖喱山豬肉、Sambal 臭豆等等,旁還有芋頭糕、午餐肉、炸雞之類的... 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我娘果然沒說錯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咖喱,而且配菜選擇很多,最後我選了我喜歡吃的煎蛋和咖喱鮮蛤,而我娘則選了印度雞塊和午餐肉,兩碟都被淋上濃郁好吃的咖喱汁,我們倆母女吃得好滿足,吮手指說好吃,讚啦!


至於飲料方面,我推薦他們的紅豆冰沙 RM3(我是紅豆控),這杯紅豆冰沙非常有誠意,味道十足不淡且甜度適中很合我口味,好喝;如果我沒記錯,我娘點的是紅豆黃糖冰沙 RM3, 也很不錯呢。


我娘還說,同一排店面的尾端的雲吞麵很好吃,這... 唯有留給下一次了。
p/s:成為綁牙妹後,不懂何時在能吃呢? 


【怡保】萬里望孖仔雜飯咖喱豬腸粉 
36, Pike Street (Jalan Kledang), Menglembu, 31450 Ipoh, Perak. 
10.00am - 5.00pm |012-517 8068 

12 comments:

  1. 你好。请问怡保是否有一间饼家卖紫菜鸡仔饼。我的朋友之前曾带我去买过。只是名片不见了。我的妈妈非常喜欢吃,想买给她吃。我只记得朋友的车也是有经过花生交通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知道的话,可以email 到 tejamie80@gmail.com?谢谢!

      Delete
    2. Te Jamie,
      你好,我也没看见鸡仔饼是紫菜的,大多数原味比较多。
      如果我看见我一定会通知你喔... 不客气呢 =)

      Delete
    3. @LIMKIMFOO82, 请问你有地址电话吗?

      Delete
    4. 嗨你好,你要的是什么地址和电话呢?

      Delete
  2. 肠粉还有那么多配料!好像在吃咖喱饭!特别哦 XD
    红豆冰沙卖相也很好涅,怡保很多美食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对呀,我也觉得很特别,重点是很多配料,都想吃耶!
      你快快来一包吃透透啦~实在太多美食啊!

      Delete
  3. 还有黄饭的猪肠粉style?好特别呢!
    感觉你妈选的比较和我胃口,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神小妹,你竟然和我娘志同道合有共同的口味,
      那很好下次我们约会吃东西就不用你争我抢呀~哈哈哈!

      Delete
  4. Replies
    1. 下次可以去吃呀~~不用突然想起了呢 =p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