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5, 2016

Sekeping Teringgi :: Loft 民族風公寓小房間 :: 大自然的幸福氣息 • 悠閒住宿


續上文回顧我的生日,有妳惺惺相惜的好姐妹“翠翠”相隨,為我挑選了一家很合我心意的悠閒住宿 —— 「Sekeping Teringgi」我很喜歡,尤其是打開窗門的那一刻,綠油油的意境,大自然的氣息,好寫意!

我曾說,我很想到一個大自然的環境 ,好好地讓自己歇歇,輕輕鬆鬆又能睡得溫飽的小窩,宅一天不出門我也願意。因我現住的住所非常悶熱,面向東面,只要太陽開心向我發功,我便會毫無保留熱情地飆汗! 因此一直都有這念頭,想給自己好好地充充電,也因這一提就讓她找到這家合我心意的悠閒住宿,給了我難忘的生日。


上網 http://www.sekeping.com 查詢後,原來它除了我們選上的 Sekeping Teringgi 外還有多個地區,連檳城和怡保都有呢。而且每個地區內都有不同主題而設的房間,比方說面向泳池的房間、玻璃房、靠近公園的房間等等,各有特色。

地點不難找但稍微偏僻,就在住宅區域的角落旁,磚頭綠葉則是他們的特徵,你會發現它的存在。喜歡紅磚頭的門面,電郵內容有說抵達後需拉門鈴... 其實我看不見哪來的門鈴,原來就在門邊的右角上,“拉一拉” 感覺好原始,友善的服務員會為你開門了~ 

圖表取自網絡

我們入住 Loft 民族風公寓小房間,沒想到這比想像來得廣闊舒適, 打開房門,看見木板上的床鋪,啊~我好愛!這就是我心中的菜~ 而且還有個小閣樓,感覺身在森林中蓋上屬於自己的小窩,是舒服的。雖然午段時間,閣樓上稍微悶熱但晚間卻是自我放鬆,能從小窗子望上天空發呆,寧靜自由的好地方。


雖然這房間允許 2人入住,可是閣樓也有一張單人床鋪,不懂三人入住是否需額外多付。上閣樓的木梯子更讓我親近大自然的其中元素之一,我站在木梯上看起是不是很高啊?:p 

閣樓上的天窗 ; 閣樓上的景色


廁所衛生乾淨,透過一副玻璃片把乾濕分間,我是非常重視花灑的水量,大大花灑、水量十足,非常享受沐浴的時刻,日後的夢想窩得裝一個才行!石灰牆的不規律紋面,那是我喜歡的藝術風格,特喜愛!除了提供毛巾,需自備沐浴乳液和日常用品。

我們倆喜歡這住宿,左拍拍右拍拍... 趁還有空閒時間,我們到房外拍拍照。我們房間在二樓,三樓應該是 Glass Room 吧,我覺得他們很有心思設計每個角落,這彩色玻璃燈罩好漂亮。


與酒店相比,我確實特別喜歡這裡。這裡很美,不是嗎?


周圍都被翠綠樹葉包圍著,那是大自然的幸福氣息呀!
樓下的房間,打開房門面向小泳池,下次可考慮入住這房間,
然後跳進泳池,可惜這一趟我卻忘了帶泳衣... 太可惜了。


在這悠閒的房子裡,可待一整天不出門我也願意,設施備有齊全:有麵包烘爐、熱水器、熨板及熨斗、咖啡方三合一提供給房客,我只需帶麵包或外賣也行,駕車到 Bangsar 也只需短短5分鐘。大廳旁還有電視和書籍供看,晚上坐在那裡喝杯茶,聊聊天,對我而言那是一種享受。

哦,對了房間是沒有電視機,來到這裡當然要好好地享受悠閒的時刻嘛。


這木長桌和座椅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好想搬回家啊(我知道不能太猖狂)

來到我喜歡的悠閒的大自然環境,你覺得我會手下留情不拍照嗎?(奸笑)
或許你會加速狂刷頁面至尾段,呵呵... 給點面子看看我們的風趣照好嗎?lol


把我拍得漂漂亮亮當然要感謝我的好姊妹翠翠啊!
在戶外拍後又回到房間拍,我們樂在其中... 還有某人自拍得很開心~嘻
當然,也包括我 :p 
難得一聚,怎麼不多拍一點啊?接下來就是我們所謂的 “床照” 啦!


這裡只是一部分,隔天我們繼續瘋~瘋~~拍
“如果不是有妳陪伴,或許今年的生日會過得特別平靜”

瘋攝閒聊吃過晚餐後其實我們也沒有像往年年輕的時候來得精彩(其實我們還很年輕嘛)
反而我們想爭取每分每秒,好好地感受休閑的寧靜,彼此的閨蜜空間。
一起敷面膜,一起聊聊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兩人獨處的時光,是多麼幸福、多麼難得。

我給她一瓶膠原蛋白、 她給我美容面膜;我們都愛美
“來~ 乾杯!” 以膠原蛋白代酒


那一夜,暗淡的黃色燈光,有種溫馨親切的感覺,
或許身邊有這位好姐妹在旁,顯得特別溫柔,特別溫暖。


1月/10日 (星期日)晴
隔天在夢香中自然醒來,元氣十足感覺非常棒!不知有多久沒有安好地睡過,睜開眼見窗外的自然光透過薄紗照射在床上,彷彿躺在草坪向陽光問好。習慣早起床的我,身邊的姐妹依然在睡夢中,我透過天花牆上的玻璃窗望著蔚藍的天空,忍不足爬了起來,靜悄悄地拍了這張照片,她還在熟睡著... 


爬上閣樓,早上的碎花燈籠,顯得特別美麗。
我們在蚊紗裡熟睡一晚,想說我房間是否要裝一個呢?
畢竟天氣炎熱的時候特別多蚊子,導致無夜安寧,有時因捐了不少血而在三更驚醒.. 唉


床邊有個大窗門,打開晨窗,慢慢地賞「光」,大自然的氣息我喜歡!
簡單梳洗後,我們繼續瘋攝,留下美好的回憶。
請您不要加快刷面嘛... 


偶爾裝可愛,那是必要的;再不賣萌就老啦!
這蚊紗成為我們的小道具,我們說怎麼感覺照片看起來像在等被娶的時刻(待嫁照)哈!
有像嗎?我說,我們來練習好了,日後或許由我操刀為妳留下美好的影集也不一定,呵呵

我大愛這張照片,因為看不見我的臉 :p 


這壁畫也派上用場,成為攝影背景道具 :D 我們太愛拍了
室內玩夠了又到戶外庭園拍(有完沒完,你們拍夠了沒呀?)
這庭園並不大,但有幾張以鐵製而成的鐵線座椅,這太有創意了!


另一角還有盛開滿滿的牽牛花
可親的服務員還幫我們拍了幾張合照


這是非常難得的合照,我怎麼覺得平日我們都是自拍合照卻少了一張被人拍的合照丫,
雖然我的樣子有點憔悴. (老了,懶得美圖 :p)

真心感恩有你這姊妹陪伴,我真的好開心!愛死你了!
期待新年的聚會,倒數十天我們可以一起回鄉啦~
p:s// 我的心已在新年蜜月中~ :p 


20 comments:

  1. 好美呢,拍照超有 feeling 的呢

    ReplyDelete
  2. 原来你起来有拍我在睡觉hor,还好那天的睡姿很斯文,哈哈!
    我觉得和你一起去这样的住宿是最有趣的了,因为我们两个都很爱拍,在你面前我不怕尴尬,而且疯狂拍照的mode在你面前才会on到停不了,哈哈。
    好喜欢在蚊纱里拍的照片,想起那天的气氛就不自觉的笑,虽然傻傻的可是好开心哦。
    还有那位马来员工帮我们拍的合照好好看呀,很满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嘿,你怎麼那麼快回覆啊!哈哈哈哈,我把照片上傳的時候心想說,還好睡姿很斯文不然我肯定欠扁啊!XD 如果不是有妳在,看來我的 profile pic 都不知道何時更新,也只有妳我們才可以毫無尷尬下亂亂自拍,尤其是裝可愛 lol! 我修照寫文的時候,不停地偷笑啊~ 難得看見我們玩得那麼開心,傻氣歡樂,那好棒啊!新年聚會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又會瘋拍一堆了,哈哈!

      Delete
  3. 等你这篇文好久了=P 这个地方仿佛是个窝在闹市中的世外桃源呀,好美好喜欢,搞到我也好想去呢。照片靓,两位女孩也靓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不好意思讓秀玲久等,你太甜了啦(雖然我知道我們都很靓,不知醜哈哈哈)
      這地方真的好美,我好喜歡呀,悠閒美麗!搞到我很有興趣入住別區的住宿呢 :p

      Delete
  4. 和大自然来个亲亲之旅,太棒了啦!
    习惯住在城市,偶尔来个森林浴,还有什么更棒的享受
    再加上有好姐妹的陪伴,两个女孩聚在一起怎么少得了疯狂拍照
    我喜欢你为翠翠拍的“蚊帐照”,太有 fu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這真的很棒,舒服自在,愛大自然呀!
      嘻嘻,謝謝你喜歡我們的 “蚊帳照” lol

      Delete
  5. 好漂亮的地方~
    你的照片拍得很有意境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Grace, 這地方真的好美呀!不然我也不會拍得那麼多呢~ :D

      Delete
  6. 漂亮!难怪这一篇会比较后面才出炉,因为美照特别多嘛!
    很有心思的一篇,棒! XD
    说到平时太阳很热,这几天更是过分,热得无法入眠,快来抱在一起哭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被小妹發現啦~ 其實其實... 我花了兩個星期才寫好,是因為一天打一個字 :p 阿哈哈
      還有最近真的很熱!救命呀~~ (抱著一起哭)

      Delete
  7. 在这里度假的感觉超棒超好的。
    照片都很漂亮很有感觉。
    个人好爱这样纯朴的f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貓夫人,原來我們都愛純樸的 feel 呢;
      偶爾來度假,感覺真的很不錯,輕鬆多了!

      Delete
  8. 很不错呢!偶尔也要和闺蜜好姐妹这样过!XD
    懒洋洋地、美食、咖啡,也是一种享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黃瓜,對呀~有時候懶洋洋的聚在一起真的很享受(看來我們真的不能不認老了啦 XD)

      Delete
  9. Replies
    1. Choi Yen,
      偶爾來個輕旅行,真的很棒吖~~~~

      Delete
  10. 太神了,这里给你拍到好美好美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zz, 你太誇獎我了啊,謝謝哦!
      如果你來到這,我相信你也會拍得比我好呀!這裡好寫意優美呢!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