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 • 阿喵我來參加喵 RUN (Hello Kitty Fruity Run, MY)

March 06, 2016

我的部落格生草了,我回來啦~ 是時候除草清理,讓我的「家」從滿熱情掃走冷清!
大家有想我嗎?(想的臭美)


06.03.2016 (星期日)- Hello Kitty Fruity Run, MY / Botani Perdana 
今天,阿喵我來參加喵 RUN 的大日子,小小聲說其實我是愛狗多過貓咪呢,但我總是給人感覺看起來像只貓咪,是嗎?自然而然我也默認我是只喵啦~ lol 我不是凱蒂貓大粉絲但挺喜歡的,凱蒂貓可說是小時候唯一最親密的童年伴侶,家中依然保留不少凱蒂貓的周邊商品,也是我娘常獎勵凱蒂貓貼紙作為獎賞,還有貼紙收集簿。

這次和我舊同事兼親人般的好朋友一同參加,坦白說我倆不知道會場在哪,也沒聽過 Botana Perdana,所以提早出門看個究竟。當時的心情期待又興奮,去年新加坡曾舉辦過,不知馬來西亞的凱蒂貓短跑會是如何的呢?

Race Kit :凱蒂貓膚貼子、礦泉水、Pokka 荔枝飲品、優惠卷等等禮包 ;我挺喜歡這件上衣,很可愛啊不是嗎?

舉辦單位分為兩個時間 flag off : 8am / 8:30am, 司儀有趣搞笑地說因為大家都是走啊,不是跑啊所以 flag off 時間有點不準時,我們應該把 Hello Kitty Fruity Run 改稱為  Hello Kitty Slow Walk 好了,哈~ 挺有創意讓我哭笑不得!


難得今天能裝可愛,當然不能浪費主辦單位給的貼子嘛,臉貼一個,手也貼一個,回想起來我應該貼多幾個在腳上,應該不會太 over 吧?也因此,我塗上粉紅色的指甲油來裝可愛雖然不怎麼可愛啦,感覺還蠻襯的啊,其實我個人真的鮮少會塗那麼鮮亮的顏色,不過看看下還挺喜歡的(我好矛盾哦)


我們早到一個小時有餘,好處是人潮不多,要玩要拍都無人阻擋。除了周便商品外還有設了一些小活動給一家大小玩玩,我們選了這... 不知名稱呵呵, 我們兩人丟中兩個瓶子,獎品就是凱蒂貓棉花糖啦~ 再來就是趁機多拍拍照嘛,不過感覺我還沒睡醒的模樣,打不起勁在遊魂中,哈哈!


原本我們說好 Wave 1 Flag off 開跑,怎知道人潮特別多,唯有等第二次 flag off 唄~ 
當中我看見好多家長都把孩子帶上一起跑,超可愛,嬌小玲瓏有些還穿上凱蒂貓的上衣,簡直就是個小凱蒂貓的化生嘛;我說如果我日後有孩子我也會帶他們一起去啊,超溫馨的畫面。

來~開跑啦,阿不對,是開走啦~(大部分人群都是走呀走,那我也走好了)


整個路程共有3個站 : Strawberry Zone, Mango Zone 和 Durian Zone
皆因 Pokka 是贊助商之一,草莓和芒果站都有 Strawberry Tea 和 Mango Milk 飲料喝,可惜個人覺得荔枝和芒果並不合我心意,阿喵我接受不到太過甜膩的飲料,結果喝了半包也喝不下去了,小孩子應該會很喜歡的,但還是建議別喝太多包裝飲料呀~


最後一站 : Durian Zone,我還以為會有榴槤果汁之類的飲料喝,結果送你兩粒榴槤糖果啦,哈哈哈!我們倆還很天真的幻想,榴槤口味的飲料會不會很難喝啊 :p 
終於到了終點啦~ 怎麼覺得走還累過跑啊!來擺個招牌動作~嘻!

當當當當~ 我實在太興奮了,也情不自禁自戀拍很多照片,哈哈!
喜歡喜歡~ 難得可愛就多拍幾張照片嘛!

我的凱蒂貓獎牌,報名費是包括這凱蒂貓娃娃一個呢!
接下來的馬拉松該是 15k,我好緊張啊~ 

p/s: 這次的短跑是我有史以來最貴的一場,價錢是: RM150 其實還蠻心疼的,開心就好啦!

You Might Also Like

6 意見

  1. 奖牌和上衣好可爱呀,比我昨天Alor Setar马拉松好看N百倍 (^O^)v

    ReplyDelete
    Replies
    1. Grace, 對呀!我都好喜歡,其實也是因為獎牌和上衣所吸引而報名的,費用不便宜呀!
      對了,妳有參加檳城馬拉松嗎?

      Delete
    2. 我应该会参与槟城马拉松,不过还没肯定。

      Delete
    3. 我報名了呢,不過只敢參加10公里~ :p

      Delete
  2. 我也是看到那么贵的marathon, 直接skip掉了,哈哈哈
    今年还没跑,我在等着星期二开放standard chartered!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乱啊,其实我也挣扎很久了才报名啊~ (心里真的很疼痛呀)
      多几个小时我也要报名 standard chartered 耶,不过我还是跑10公里好了) ^^

      Delete

Goog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