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19

22/11 小窩 Warming Gathering

11月22日 - 歡迎來到我們的小窩 『阿喵部屋』

這天是我第一次舉辦小型的 House Warming,話說這一點都不小型,因為我邀請了一共10位同事們來我家做客, 一直在猶豫 “要辦還是不辦好呢” ,皆因小窩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窩」,擔心容納不到我一班歡樂的同事們,也擔心招待不足 (就是我想太多)。但看到你們的到來真的感到非常開心,感動的呀!

我也因此吿了一天假,在家清理一番,想給你們舒服的環境下聚聚吃飯聊天。結果我家被我一位同事(她是我的阿媽)說 “妳家是 show unit 嘛” 讓我哭笑不得,因為我實在太愛淘寶了,很多東西我都是在淘寶淘回來,包裹電視櫃,收納架,烤箱等.... 她還作弄我說應該在傢俱上貼上 QR code 方便他們上網查詢 lolsss...



謝謝我的 junior 為我親手準備的 baby potatoes 非常 oishiiii~! 
當然還有兩個小小妹,謝謝你們給我的星巴克卡及親手寫的小卡,好窩心。


可惜的是少了一張大大的合照,我們快速地在電梯裡快快自拍賣萌合照!
還有同事帶來的遊戲,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最後,放上一張我們的小窩沙龍照哈!
客廳終於完成了,成品與我夢想的小窩長的一樣,是我喜歡的日式簡約風。
現在天天都想家,喜歡待在家裡...

---- 謝 謝 大 家 抽 空 來 到 我 的 小 窩 ----

p/s: 我知道我知道,淘寶文還沒寫嘛... 久等了,但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整理整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