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20

親愛的週年快樂 :: Nippori 日式午餐


3月15日 4 週年快樂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4週年了,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傻裏傻氣地度過往日的日子。那天你說:“週年紀念日要吃什麼好呢?” 想了想... 不如我們去一直都沒機會嚐的 Nippori 日本餐吧!我就是個愛吃日本餐的喵女(喵愛吃魚絕對無誤)但這次點的不是魚哦!嘻~ 

Nippori 是一間以日式餐飲為主,裝潢超有日本 fu呐。前年,原本想帶我娘來這慶祝她的生日,可惜當時滿座得需等兩個小時所以這次我們學聰明了,數日前先上網預位,共有兩個區域一個是榻榻米,另一個則是普通座椅適合一家人,座位比較舒服。而我當然要選榻榻米區域啊,而且只有三桌所以要盡早訂位喲。吃起來更有 fu 嘛,你說是不是?

網上預位 click here 


準時報到,驚喜的事被安排坐在窗口旁的角落,採光超好,好開心喲!


Japanese Chicken  Hamburger Set RM38
這是我點的午餐套餐 ,Hamburger 的份量非常大方,配汁非常下飯~我不停地吃
而且白米可改為五穀米飯哦,套餐備有水果、蒸蛋、miso soup 和可愛的小碟菜。


他點的是 Ham Katsu, Cheese Croquette & Salmond Sashimi Set RM38
我們非常愛脆口的 Ham Katsu 而 Cheese Croquette (日式爆漿的起士可樂餅),
口感不錯聽脆口的可惜少了他愛的肉碎不過味道恰好,內線的起士在口中融化... 
哦~ 好邪惡的起士,我好想念在日本吃的可樂餅耶!

來一張放大的爆漿可樂餅,是不是非常誘人呢?

他點了一杯綠茶,我選了一杯 yuzu sprite soda. 喜歡喜歡。
簡單的慶祝吃飽便回家,因疫情的關係還是回家好了!
這一餐我們都好滿足 ^^


來一張我們非常滿意的合照 *愛你喲*


2 comments:

  1. 祝你们 继续恩爱快乐下去哦~~~
    RMO 过后有太多东西想吃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祝福!我也希望疫情快點離我們而去,太多想念的美食想吃想喝耶!
      好好 take care 哦 ~~! <3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