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20

9月26日 • 獎賞自己

 9月26日 // 雨天 

好期待,好興奮!不知道為什麼,是年紀大了嗎?文章更新超龜速的~

近幾個月來,其實挺累的偶爾會感到非常壓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遇上了瓶頸,卡住了。工作難免會有不如意的時候,別提不開心的事了畢竟熬過以後晴天終於來了~ 我做到了!雖然過程挺煎熬的但總算被認可 —— “升職啦” 我會繼續努力,不忘初心更要做好設計、提升自己,越做越棒,我要加油加油!

我真的覺得當時候的我,敗家敗得非常開心啊!(某個購物袋是臨時演員)

除了帶我爹娘來雲頂走走逛逛以外,其實想獎賞自己,鼓勵鼓勵。3總算達到自己所設定的30歲目標!再幸苦也不忘對自己好點,疼自己多一點。這天我給自己買了一個包包,雖然不稱得上超級大名牌,但 Coach 也不賴啊,我已經很滿足了耶,這可是我敗得最痛快,最爽的一天~ 除了包包,給自己添了新衣和運動鞋。不得不說 GPO 這地方很邪惡,到處都是促銷誘惑連 Addidas 鞋子全場 60% ,你說我怎麼能抗拒,就這樣敗了一雙。

將將將~ 就是這個包包了!一直以來都想給自己買一個小包包,但價錢非凡、心疼血汗錢賺來不易但這包包我覺得挺值得,而且喜歡這款式所以決定把它買下!我不愛追新款,我只愛 “耐看” 的款式,也考慮到日後年紀稍大一點也適合嘛(不能不認老了囉)。不過現在又 CMCO 了,還沒來得及帶它出街走走,冒個泡呢~ 

排隊不忘照相,雲頂其實人潮不多但 outlet 人山人海,
平均各個商店都需要排隊20分鐘以上呢


可愛的爹娘,要一直恩愛健康至白頭到老哦
*愛你們*

2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买东西最重要自己开心~~ 包包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好可惜目前为止无法带包包到外透透气~:p
      真希望尽快恢复正常,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注意注意哦~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