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13

如果有一天;旅行

如果有一天,我很想背着背包,和我喜欢的人一起环游旅行,我喜欢旅行,“它” 可以带给我快乐,无忧无虑,轻松自在,享受自己人生的感觉。那该多好呀。。。

十一月我将会和我一位朋友到台湾,就只有我们两个女生,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出国旅行呢,很期待,带有冒险的感觉,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出国玩。要准备很多东西,例如策划时间表,地点,什么名宿等,我想到头痛,因为担心有出错,耽误了行程就浪费时间了。

我还在为地点而烦恼,有那位朋友可以与我分享你们的行程呢?该注意什么呢?(烦恼当中~)

台湾一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现在终于有这个机会了,感到兴奋 :) 我看我要去买一些台湾杂志或是旅游的书籍来看看(兴奋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