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 2013

虚弱

这两天,我真的觉得很辛苦,身体开始亮灯了,虚弱了。
自从,感情出问题之后我心情真的很低落,我不是没有吃东西,只是并没有胃口要吃。
有时候还会 skip meal, 没吃然后睡觉,我懂这是很不健康的。
到最后我还是开始慢慢吃点清淡的食物,如粥,粉等。
可是感觉上,吃了之后,并没有吸收,甚至我觉得自己飘飘下,有作呕的现象。

最后我还是忍 不住,去看了医生,第一句也先问我你是否怀孕?
作呕的现象其实有好几个星期了,想呕我却呕不出,身体很不舒服。
我不懂要给什么反应好,不过我很肯定我并非有怀孕啦。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我的身体状况,我甚至很想去做检查,详细的检查。
我很清楚知道,我向来的健康并非那么的好,我也不懂要如何调好呢。

今天请假待在家休息,可是今天比昨天来得严重,感觉很晕,很头痛。
吃了少许的饭,菜和肉,觉得很不舒服了,晕晕得,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我是有贫血的,是血糖遍低吗?或许是,我只想要一个健康的自己,活得快乐。

今晚回怡保了,算是散散心,让自己放松下,我想念我家了。


4 comments:

  1. 我想你健康是感情问题和情绪所引起的,让自己重新振作吸收多一些正能量,健康就会好起来哦!加油!

    比比
    http://when2meets2.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的确是有影响到我的健康,不过现在我好很多了。
      或许我真的想通了,知道我该怎么做,要活得精彩快乐,那么健康就会自然好起来了~

      谢谢你的关心呀!真的。。

      Delete
  2.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支持你的。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阿妈阿~我现在好多了呢。开始习惯了,也开始放下了~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