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14

20 facts about ME

我也被朋友@RaeNgai 中 tag 了, 那我也不妨写写自己20个关于 「我/性格」

1. 爱摄影,出席摄影展及聚会等;食物上桌比让手机吃先 (是坏习惯,哈哈)
2. 是个 “胃食猫” ,喜欢吃,抵不过美食的诱惑;但常常感到惭愧 (所以每次减肥不成功.. =|)
3. 喜欢红豆和绿茶有关食品及饮料 ;不爱臭豆!(红豆沙是挚爱)
4. 小学时期曾喜欢/仰慕一个隔班高材生,但没发展只能偷瞄 (哈哈哈!好像狗仔队...)
5. 生活不能少了音乐 (注重 earphone 的素质),爱听 live band 和出席演唱会
6. 小时候很胖,超爱吃鸡饭 + 饭,胃口超大;中学因参加女童军开始爱美从 58kg 降 54kg.
7. 被初恋男朋友在 SPM 当天甩,所以爆瘦至 43kg, 不健康的状态 (像个皮包骨的老女人)
    - 这点我超记得,老师还以为我啃书啃到忘食;现在与这位初恋男朋友做成朋友,不是仇人啦
8. 爱简约風格设计及商品;渴望日后我家的设计会是简约风格,而且特爱木制品 (Muji 是最愛之一)
9. 讨厌不守时、不守信用的人 (能够被理解的我会接受,否制心情大变)
10. 从2012年开始热爱咖啡,开始对咖啡感到兴趣;想报有关咖啡课程及学拉花,
     等老了可拥有自己一家咖啡店(与几个好友曾商量过合开一家)
11. 很爱旅行,尤其是大自然的地方;赚钱和存钱的推动力(希望日后可在外地公干或移民)
12. 现在是个老女人,很注重健康,爱上跑步和参加马拉松
13. 是个重情义的,顾及别人的感受,喜欢带惊喜给朋友
14. 曾经有两个部落格(现在关闭了)
15. 喜欢复古,手制 handmade 的东西
16. 讨厌婆婆妈妈,虚假没责任感的人
17. 衣服通常是花碎图案或是纯色系(线条纹),最近愛上運動服裝;爱皮质包包
18. 生活不能没有手机和电脑(这点每个现在人应该也是吧)
19. 固执,爱跟着计划做事;计划被打乱我会感到很低落或
20. 现在单身,暂不想谈恋爱 (恐懼愛情)

其实20个实在太少了,30个也不是问题... 哈哈!
朋友們,也玩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