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19

14屆海外華文書市 :: 文具開箱 :: KOKUYO 敗家戰利品

6月7日

嘿嘿如果有關注我的 insta story 都知道我最近開始慢慢地收拾房間裡的東西,前天(星期五)請假宅家收拾,單單收拾一些書籍雜誌足以耗盡我的精力,天啊~怎麼那麼多東西,我只收拾了10%?有嗎?說好不要再敗書因為搬家要扛那麼重的箱子是多麼累的一件事,分分鐘腰都會斷掉,是要自找苦吃嗎?

我的戰利品-我真的沒有買很多唷!

昨天跟隨同學們到書展,在去之前我已經告訴自己不要買書唷,就算要買也只能買一本,但我知道書展會有賣我喜歡來自日本其一品牌的文具 KOKUYO 所以我已經預算好資金,只允許自己買文具咯,我真的有做好準備才出發敗家,切記不可以亂亂買東西。 

第一站:嗅到書香味 
我忍忍忍最後只買了一本日文會話的口袋參考書 RM12,其實我也看上了好幾本書等我日後搬家後才打算要不要買,畢竟空間沒那麼大也不像堆積如山,難以收拾更何況我還有好幾本新書雜誌都還沒看呢。

“今 天 存 粹 分 享 我 喜 歡 的  KOKUYO 文 具    #不是邀稿文唷    #是阿喵自掏買的”

最後是我最愛的文具部門,超興奮的不過這次我很理智只買了需要的文具。
首先是我一直很想要賣的 KOKUYO「無針釘書機」可訂數10枚

那他的優點:
• 可訂數10枚
• 無需針(芯)輕鬆訂上,構造牢固
• 環保省資源,單手即可使用
• 無需在使用碎紙器前把芯移開方便直接碎掉

唯一缺點是紙上會有孔,因為這構造是要把紙開孔卡入紙內才不易散開。
考慮到我常常都會把公司文件分開,方便提升作業效率易找分明,不需花時間所以決定購入。而且原價是 RM45 現在只售 RM30 你說我怎麼會不買,只可惜我喜歡的白色沒了所以選了黑色。


圖片取自網絡



另外我也入手了 KOKUYO方形口紅膠(大 & 小
之前我在 CL 看過,想說下次才買來試試用,結果昨天有打折所以二話不說就敗回家。一大一小。(大:原價 RM7.50,只需RM5) (小:原價4.90, 只需RM4) 比我現在用的 UXX 價錢沒差太多呢。 

因為它是方形的關係,不用因為傳統圓形的膠塗不滿或塗出外或邊緣塗不均勻而糾結,四四方方易控制, 每次都會把膠塗出外把桌子沾到一點而煩惱的我最適合不過了唄!
圖片取自網絡

最後是 KOKUYO 的大容量筆袋 (Cylinder Type) 
原本是考慮豎立的筆袋也可當筆筒但它的容量並沒有比這款大,價錢也稍微貴結果我還是選了 Cylinder Type 圓筒型的,但他不能站立只能躺放。除了方便實用空間大我更喜歡它的順口拉鏈,打開後一目了然易找文具;材質應該是尼龍,原價是 RM28.90現在只需 RM16 唷! 



曬一曬最後一張全家福,好開心我沒有敗很多不像我的朋友哈!
她不知不覺花了百多塊,買了很多書籍和文具簿子呢。看來她也被我燒了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