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19

【邀稿】LOHAS 樂 活 眼 鏡 👓

-->

今天阿喵要為你介紹來自台灣的 LOHAS 樂活眼鏡目前全台有18家門市而它即將在馬來西亞 SUBANG ss15 即將開張(12月14日-16日)為了慶祝開幕慶還有特別活動給你,有興趣者勿錯過呢!




「關於 LOHAS」

“隨著都市快速發展,伴隨而來的負面影響我們無法忽視,對於犧牲的健康與生態環境,需要社會大眾更多的關注,LOHAS 是英語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的縮寫,中文意思是以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型態過生活,環境保護、節能減碳、資源再生、潔淨能源、公共衛生、食品安全、關懷公益…,有太多太多的議題值得我們一起去努力,我們希望您在生活之中,只要一個無意識的簡單動作,就可以輕輕鬆鬆做到這些,替我們後代子孫貢獻一己之力,LOHAS 將健康、環保、永續經營的理念融入企業每一項產品,我們每一次與您的接觸,都將能改變這個世界。” 

全店眼鏡含鏡片均一價RM298高品質低價位 (度數有限制,近視400-800度, 閃光200內)





喔耶~快來參加以下活動吧!

免費配眼鏡體驗活動開放網路報名」

凡提前於 12月14日 150 位網路預約成功者將
免費體驗制定的款鏡框 +1.56超薄鏡片,
整副配好完全免費唷!(總價值是 RM298)

網路報名方式:
  1. 樂活官方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HAS.MAS) 或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ohas_mas/) 按追蹤。
  2. 在樂活官方 Facebook 或 Instagram po 文下方留言【 我要報名馬來西亞店 LOHAS 12/14(星期六)- 12/16(星期一)開幕免費配鏡體驗活動 👉前150位報名成功免費配眼鏡】+標記三位好友。
  3. 私訊樂活官方 Facebook / Instagram『姓名+電話+留言標記的截圖』給小編,報名成功者,將收到小編回覆您的報名成功訊息《若未按照指定流程完成報名,或沒有取得名額者,將收不到訊息,未成功者恕不通知》

LOHAS 的優點


突破傳統眼鏡行價格不一的銷售模式, LOHAS 以持續創造消費者新體驗為宗旨,除了滿足大家藉由戴眼鏡讓視野清晰的需求之外,更關心您的瞳孔健康與眼鏡周邊細節,試圖觸發更多消費者體驗樂活精神「享受美,樂在生活」。

說到這裏,阿喵我迫不及待到他們的官網爬文,天啊~款式眾多,有我喜歡的 “精選復古”的 款式,都好優雅文青。此外還有時尚的 - 金屬眼鏡,獨家系列,墨鏡和 HAND-MADE 眼鏡耶,那款比較適合我呢? 店內的裝潢特別夢幻,與一般的眼鏡店不同,彷彿在哈利波特奇幻的世界裡, 挑一副魔法眼鏡的感覺,相信總有一副合你心意。



LOHAS 也很貼心,只要來店即可享有獨門配方的 「樂活茶」和免費眼鏡深層大保養唷。
每一道「茶」都有特殊的作用如: 
洋甘菊(護眠),薄荷葉(健胃),甘草(解熱),香蜂葉(消化),迷失香(舒壓)


想知道更多詳情可遊覽以下的網址,或是到門市逛逛唷!

地點:A13, Jalan SS 15/4D,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1 comment:

  1. 店面看起來很舒服,眼鏡貌似也很不錯捏
    感謝喵喵 分享好消息,希望lohas選中我咯~~~~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