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13

倒数两天

时间过的真快,还有两天我便要离开这件公司了,我真的好不舍得,虽然待在这间公司的日子不是很长,只有短短的3个月,但是我很喜欢我的同事,大家都相处得很开心,有时候我们都会大闹起来。很热闹,很开心,每一天都觉得工作是一间很开心的事,只可惜这件公司并不适合我,我想要学多一些,看多一些,想去多尝试不同的事务。

或许,从来就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事,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能与他们一起工作。坦白的说,这里的人不会像之前那样,要提防,要伤心,要忍耐;然而这里真的很像一个大家庭那样,互相帮忙,欢乐,带给我很 peaceful 的工作环境。

但,我听说过,我们要为自己日后想过的生活而去奋斗而不是为怎么度过每一天的生活而烦恼。现在和将来毕竟是有不同的。我个人认为,人要看长远一些,甚至勇于尝试,到最后亏的不是自己,反而赚得更多。

还有两个星期,我便要去新公司报道了,这间公司并不是超大但是它是属于中等大公司,也是 4A agency。 我将要面对更多的工作,而且能接触到不同的 projects,这对我有利,我可以学习更多,看得更多。

其实我是带着担心及紧张的心情面对新的公司,我很怕面对有 politic 的环境之下工作,也很担心自己的速度慢,我看我还是想太多吧。我一定要给自己更多的信心,加油!我不能怕,因为我知道 “怕” 能阻碍我达到目标的路程,我也不能懦弱,要坚强面对事务,所以我必须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