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13

WPF 2013


上個星期六,我和朋友們一起參與了 World Photo Fest (WPF), 3天兩夜 Penang。 每一年都會舉辦,我還記得去年我也有參與 WPPM ,而今年有不一樣的是邀請了國際 Top 10 的攝影師,Jasmine Star, Lito Sy, Gerry Fox等, 為我們講解一些有關拍照的技巧,分享他們的心得和如何包裝自己的品牌等。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單元,而我最喜歡的是第三天(星期日),由 Jasmine Star 講解“如何包裝自己的品牌” 從中讓我學習到一些有關如何包裝自己的品牌,也很喜歡 Jasmins Star 的Speech,她說得很棒。



另外,在第二天的時候,Jasmine 為我們示範,她如何找地點還有用什麼鏡頭拍攝,而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張,在她的領導下,我了解到一些小的細節,如何讓一個普通的人能擺出自然的動作還有該從哪個角度拍才會特別,美麗。

上課地點是在 HardRock hotel他們都是我的朋友;)

除了上課之外,我也認識到一些朋友,有的從香港,有的從吉隆坡,他們都是專業的攝影師,而我只是一個小丫頭,他們的拍的照片都很美,我看我必須加倍努力了。那當然,難得來到檳城,大家都想吃本地美食,如 laksa, lobak 等等,每個晚上我們都想吃一些當地好吃的美食,我還狠想念那裡的 laksa 呢!

好挂念那裡的美食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