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13

人生第一次的10公里


 

11月24日(星期日)這一天對別人來說不是一個什麼特別日子,但對我而言,這一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10公里,我做到了!一直以來我都質疑我自己的體力,我從小身體就很虛弱,容易生病,體力沒有比別人好, 對自己缺乏信心。然而這一次的開始讓我對自己刮目相看,我是可以的,只要我努力,不放棄,到最後我還是會走到終點!人生也是一樣,熬過去了,就會看到另一個自己,堅強的自己,我為我自己感到開心。因為我真的做到了~

在毫無猶豫之下,我與我的小弟參加了 Park City Run 2013,  還記得昨天一早我很早醒了,帶著緊張的心情,小心翼翼地開車去到那裡;到了以後,看見很多人,人山人海,我開始緊張了,還想說早知道不要選10公里,應給選5公里就足夠了,而且這是我的第一次,我真的可以嗎?我弟說放心啦,2個小時,就算我不跑,走也會走完呢。(取笑我了)

我與我的小弟
6:45am, 集體的我們要開跑咯!我告訴自己 “你是可以的,不要那麼容易放棄!” 憑著這句話,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要盡我的能力,跑下去。所以整個過程,有快跑,慢跑,快走,休息等。最後,我真的可以的!10km:1小時15分鐘完成了。跑完之後才發現,其實10km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那麼恐怖,反而覺得很輕鬆,只要不放棄就能完成了。那種心情真的不懂該怎麼形容,與大家一起跑,真的感到很開心。

另外最開心的就是遇見這隻可愛的poodle,真的好大隻,好可愛耶!
現在的我,開始對馬拉松感到興趣,我想繼續地跑下去,現在都在找著適合的時間與地點,我想參與,我覺得我的人生開始不能沒有它了,它讓我找到自己的毅力及信心,而且這種項目我覺得是有意義的,所以我不會想放棄,反而我只想繼續加油,跑到最後的終點,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看見我了嗎?呵呵太早了啦,我覺得自己好 blurr 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