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13

蘑菇海鲜miso soup ; 轻松星期日


今天一早醒来,打开天台的窗子,今天的阳光很美丽,让我觉得很舒服。
心情超好的,为自己准备一碗丰富的早餐。
有海鲜 ,鲍鱼菇,金针菇,鸡蛋,再配合 miso soup 的酱料,我自己好喜欢。

我喜欢健康的食物,简简单单的,而且我很爱喝汤,真的适合我的胃口了,呵呵!
最近很喜欢看健康食物的食谱,简单的,最适合我一个人住的自己,不用煮太多。
看到别人弄得那么美味可口,自己都有冲动想试一试。

其实,自己做菜真的会很开心呀!:D
快乐星期天-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