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14

【槟城】Art Is Rubbish Is Art



地址:Hin Company Bus Depot, George Town, Pena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50908208397502/?previousaction=join&source=1

无意中看见我朋友在 facebook check-in 这个地方,好奇的马上用电话查看这个地方到底在哪?我是被这 “ ART IS RUBBISH IS ART ” 的名字所吸引而去呢~ 还真的蛮期待里头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呢。但是重点就是“我忘记拿我的相机下车!”,而且我们都是走路来的,以下的照片都是我的iphone4S 所拍的,若看不清楚真的请见谅了,我也不想呢。


原来大部分的作品都是由ZACH 绘画,大家都应该知道槟城最近的壁画都很出名对吗,他就是这个画家啦,他以环保作为主题,利用废物如“木板,铁桶,玩具枪等等所创造新奇的作品,他也是我欣赏的艺术家之一。我很欣赏他的IDEA,还有材料的选择。



我个人很喜欢这个 1+1=1 (自我取的名字)其实也就是,采用了我们常去茶室外带的饮料,他以(一包奶的饮料 + 一包kopi = 一包咖啡)也就是咖啡(kopi-bing) 都是大众的喜爱,我也不例外,我觉得这个很还蛮精致,喜欢他以咖啡为主的创意。



此外,他还添加了一些生动的人物在墙上,画得栩栩如生的,让这些墙壁看起来并不孤单,而且还很特别,各有各的故事。我真的很欣赏他的细心,真的很真实。



可惜的是,这个LEGO人的刀被人家破坏了,真的很可惜,讨厌那些破坏公物的人,真的请大家好好珍惜和保护这些作品,人家可用很多心思及时间才能完成它们呢。哎~ 


还有一些家具以废物(不要的桶子)DIY 成椅子,涂上了一些颜色,还真的很有创意呀!


我觉得最有创意的就是这个喇叭,废物利用而弄成的,还有一座咖啡机,那里还有一些小糕点等等,朋友们都可以去那里歇一歇,一边看看画,一边喝杯咖啡,还挺不错嘛。

这已经成为我的FACEBOOK 的 PROFILE 照片了呀,大爱~


PS:/ 听所槟城还有 3D ART MESUEM,下次再来我一定要去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