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5, 2014

情人节快乐 2014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恩恩爱爱,快乐每一天,幸福永远。
单身的我,过的普通,和朋友看场戏,待在家,等睡觉。

最近工作比较多,也很忙,也没什么在意今天的日子,因为我是单身,只想祝福大家。
没想到我会收到一支紫色玫瑰花及一盒巧克力和小卡片。刚收到的时候,我的确觉得很惊
讶,因为我不懂是谁送的,也没有留下名字,而同事们都在猜到底是谁的杰作。


我太忙了,我也没什么理会。不久,我收到一张 fax ,写着:
Vivian, Happy Valentine 及一行很多数目字,我并不懂那一些数字是否有什么意思
还是只是数字?没有含义呢? 同事及朋友都在猜,但是还是猜不到。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收花,但是这一次,是不同,我其实感到有点不舒服,感觉上某人在注意
你那样,到了晚上,都没有人讯息我,还是不懂是谁。不过,谢谢你的心意。希望不要做出
这样的举动,我真的感到不舒服。

我习惯现在的生活,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