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2014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心想事成,順順利利,身體健康!
誰說單身會過的那麼悲哀,那麼悶,那麼不開心呢?
我很慶幸有兩位對我要好的父母,除了他們,其他人都是會有機會傷害你的,而他們是不會,而且是永遠都會愛你,疼你,為你打氣,永遠都不會離開你身邊的重要人物。

真的很可愛,呵呵,大長今喵喵 :p
一早,收了很多大家給我的祝福,真的謝謝大家。而且我老爸老媽一早給了我一個驚喜,讓我感到很窩心。真的感謝您們呢!謝謝我爸我媽,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唄!


另外,我也要很感謝我一班疼我的好同事,我們都像是一家庭,互相關心而且很融洽,不會有 politic 等等的,而今天他們給了我一個驚喜!我竟然有生日蛋糕耶,我真的萬萬沒有想到我會有生日蛋糕,而且還唱了生日歌給我聽,真的感謝感謝你們的貼心呀!真的很開心~


大家還請我吃午餐,有我喜歡的salmon大餐呀!很好吃,謝謝你們。

ps:/ 感謝我的好姐妹翠翠,老遠都為了我準備生日禮物,真的謝謝你。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