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14

Kaeru 青蛙の屋, Kepong

它很可愛,唯一吸引我們的就是這個可愛的青蛙
這一天,我與我的同事們老遠來到這裡喝喝茶,聊聊天,拍拍照。我們都是先關注他們的 facebook 粉絲然後開始對這個咖啡店有興趣,難得大家能抽空出來聚聚會,當然不妨拜訪這間小店——Kaeru 青蛙の屋

當我到那裡的時候,才發現它不是我們想像當中大大的一間店,而是一個簡單但從滿溫馨的小店,裡面佈置了很多精緻的裝飾,帶有“雜貨zakka”的感覺,而店面都以用白木架為主,感覺自然。雖然它是面對著很多車輛會行駛的地方,但是坐在那裡我並不感覺不舒服,而且服務員都很熱情和有禮貌的為我們介紹飲料幾一些食物。


我還記得,那裡讓我有深刻的印象就是掛在牆上的木架,木架那裡有很多一罐一罐的自制醬料,有些可沖茶,有些可搽麵包,還挺可愛,挺美味的,我個人也買了一小瓶(RM4.90) / Passion fruit 味道的。


此外,那裡都有賣手工的餅乾,味道還真的很不錯,喜歡呀。


店主很貼心,他們都擺放了一些小盆栽,讓整個小店都從滿了清新的感覺。
左下:那裡還有一包包的茶包賣,RM1 一包。

支持他們的instagram,去follow吧!

剛巧聖誕節離我們很接近了,店主都有佈置了一些聖誕的擺飾,好可愛呢。

來到這裡記得嘗試他們的招牌奶茶,青蛙撞奶(若我沒有記錯),真的很不錯,而且我覺得kl這裡不會有 RM3.50的茶喝了,我個人強力推薦,要試一試呢。從服務員那裡得知,原來隔幾間店後有一間食館,可以從那裡ordered 食物,然後拿去那裡吃呢,都是同一個老闆呢。




然而,這一天我身邊就有這兩位開心果一同來到這裡,有說有笑的,又一天咯~

1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