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14

爸比, 生日快樂

 

我們一家人很難聚在一起,從小到大爸爸要到外地公幹,這次他回來除了是有家庭出國旅行以外,今天也是他的大日子,爸爸生日快樂!我爸很疼愛我們,雖然小時候很少時間與他共處,但是他也會關心我們,平時除了 wechat, skype 之外,我們家人都有個 facebook family group. 方便我們容易互相聯絡,分享照片,商量事務等等;我很期待下個星期的 family trip :D
 

今天也帶我爸嘗試日本風的綠茶食管 nana's garden @ Midvalley,飲料食物大部份都已健康綠茶為主,價錢算公道,而且食物的份量也不少,還蠻划算呢,我為我爸點了一個綠茶甜品給他作為生日蛋糕,我爸不是很愛吃甜品的人,所以點了之後大家一起吃 (其實我媽咪很想吃咯~ 呵呵)。另外,它們週末都有提供下午套餐, 我爸他選了一份日本咖喱雞飯+飲料 (可從菜單選擇自己喜歡的飲料)。

「爸爸祝你生日快樂 」

另外,我要很感謝我爸爸和媽媽,他這次回來讓我忽然間有很多禮物,還真的萬分感激,甚至出乎意料驚喜,讓我感覺到不好意思,花費那麼多了。原以為這次只有新的電腦和一條簡單而不會太貴的手鍊,怎麼知道我爸買了一瓶 Burberry 剛出的香水,而且是我喜歡的味道,還有一個名貴的包包,我真的感到不懂該如何形容,真的謝謝,我會好好珍惜它們的。


我爸說,你要好好利用 “它” ,賺取更多的錢,好好的善用呢,我當然會呢,我是一個很幸運的女兒,受父母的寵愛,我比很多人都過得很幸福,我什麼都不缺了,我也只想好好對我的家人,愛他們,他們都比任何人都重要,這一輩子老天爺賜我最好的禮物就是給我的一對好父母。感謝,感恩,再次祝我爸生日快樂,願你身體健康,事事順利,一帆風順,長命百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