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4, 2015

灰姑娘 Cinderella



星期五(13.03.2015)週末愉快,期待已久的灰姑娘終於上映啦!(超興奮)還記得小時候我媽媽買了灰姑娘的卡帶給我看而那時候年紀還小,不怎麼懂英文,因此她找了廣東版的灰姑娘給我看,看了一次後便喜歡上了,也重複看了很多遍;迪士尼的卡通影片可說是我的童年伴侶,除了灰姑娘以外,我也很喜歡美人魚、花木蘭和 Annatasia 這幾部卡通電影。

今天放工後就跑去 Midvalley 看戲了,這次也是 solo 一個人去看。想說該沒有什麼男生會去看吧?(除了被女朋友逼去咯)哈哈..我擔心男性朋友們會看到睡著去,現場女生聚多。由於前晚臨時買票,剩下的座位有限唯有選了靠邊座位。小小聲說我隔鄰是一位高大的帥哥喔,難以想像這位帥哥竟然看這種愛情童話故事的影片呢

剛開始播放的時候我以為我進錯戲院了(不該是又大頭蝦擺烏龍吧),因為播的不灰姑娘而是 Frozen 的短片卡通故事,故事有趣可愛且很搞笑呢,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看 Frozen 耶,不知道好不好看呢?

「灰姑娘」我承認我小時候很喜歡發白日夢,也想像灰姑娘那樣遇到童話般的愛情(小時候不懂事嘛),其實現實和童話是有超大的差別呀。這部電影我最期待的是由南瓜變成一個馬車,老鼠變成了白馬,鴨子變成了馬夫,超有趣的一幕。而且我很喜歡灰姑娘的禮服和玻璃鞋,藍紫色禮服,高貴閃亮,真的很漂亮呀!

 

由 Lily James 飾演的灰姑娘和 Richard Madden 飾演的皇子。他們倆很登對且演技也很棒,另外不能不稱讚飾演後母的Cate Blanchett 演技很棒,尤其是她的奸笑聲真的令我很討厭這位後母呀,真的真的很討厭,哈哈!還有那兩位無理取鬧的姊妹,可惡無禮,對灰姑娘不友善
故事和童話故事情節都是一樣的,當然都是以 Happy Ending 完美大結局。完後,整個人都覺得甜滋滋的,回家也睡得很甜蜜 lol.

4 comments:

  1. 灰姑娘可能是每个女孩小时候的白日梦~ :p

    ReplyDelete
  2. DISNEY 公主系列的都很好看~
    这部我也期待很久了呢~还没去看 >.<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