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15

母親大人生日快樂(2)•  PIG BAG WOLF

Piccolo hotel checked in 後,開始出發到 Pavilion 逛街遊走去~

當天 Pavilion 門口都停放了多輛豪華跑車,人山人海非常熱鬧。這是其中一輛,很酷對吧!
幫我娘在大門口的 Couch 門窗前拍了一張照片,我娘好開心喔!(擺 V 手勢)


原來大廳還有時裝秀難怪那麼多人啊!先不多說,我媽餓得很先醫飽肚子再說...
我:媽,你要吃什麼?
媽:我不知道呀,你選嚕~
我:你生日當然由你選呀!
媽:這裏是你地盤,你找啦~
我:中餐、西餐、日本餐、還有其它..你要吃什麼?...........
(我說一句,你說一句,從底樓走到最高那樓我們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lol)

眼前只有剛開張的 ‘左麟右李’的港式餐廳, Rocku Yakiniku 的韓國餐和西式餐廳的 Pig Bag Wolf ,最後我娘說想嘗試新餐廳,想吃扒 (怡保沒有 Pig Bag Wolf)所以選在這裡用餐了。

Snug Piggy 沒想到這麼大一塊,厚實又美味,嚼勁嫩口,我媽讚不絕口說好吃!

而我點的 Salmon Avocado 牛油果三文魚意大利粉,更是無法抵擋。
新鮮的三文魚配上嫩Q的魚生粒和牛油果,味道鮮甜至於也很豐富!

至於飲料,點的 Early Grey Chocolate 而我媽點的 Piggy Spice 很不錯,
甜甜酸酸又清甜,好解渴喔。
Earl Grey Chocolate: Dark chocolate with a hint of earl grey tea.
Piggy Spice:  Mix of peach ripple, cinnamon, honey lime wedge and ginger ale. And all the piggies go Yeah Yeah!!

簡簡單單豐富的一頓午餐,我們倆感到好幸福...


生日當然少不了蛋糕甜點,豐富的午餐後我們來到 Gelatomio 點了一份 Rasberries Chesse 冰淇淋蛋糕 ,非常好吃又不膩,下次可嚐別的款式了~

吃飽後又是時候遊街逛逛,在 GST前敗了許多商品,下回分享吧!
敗了那麼多,這個月又要吃草嚕~經濟不景氣再加上 GST 後,我更不捨得花錢了....

續....

2 comments:

  1. 有机会我想尝试这间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呀,食物都不錯也有很多選擇呢!吃多點喔~ :D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