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15

母親大人生日快樂(完)• Acme Cafe & Bar

3月28日(星期日)

我娘生日除了逛街之餘就是吃個不停,我娘很愛吃西式而我爹側對中式餐飲無所不歡。既然是替我媽慶生當然想帶她吃些豐富的,就想到帶她到裏 Piccolo Hotel 不遠處且又靠近 KLCC 的 Acme & Cafe 享用豐富的早餐!


0930am 到了,踏進餐廳大門侍應便問我們是否有預定,心裡想說該不會一大清早已經高朋滿座了吧?看來他們生意一定很好,一定很多顧客光顧且常常爆滿呢。若是晚上用餐的話,建議先訂位會比較好,免得白跑一趟。


復古高尚有品味的格調,我很喜歡。
特別是那張椅子,皮革的坐墊和桌上的美麗小花朵,感覺很舒服輕鬆。


點了早餐,和我娘聊聊天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當天的心情超好... 
我娘的笑容保持不變,告訴我這幾天她感到非常開心... 


一杯拿鐵,一杯卡布 (RM15 一杯)..  好好享受咖啡的香味 

卡布的拉花漂亮,使我們的心情更愉快,卡布是我媽常點的,她說味道很好喝也不禁拿起手機拍起照片上傳至 Instagram 去了;而我的拿鐵,喜歡帶有苦澀的感覺,那天心情特好也加了一塊黃糖,味道恰好;心情超好也覺得咖啡特別好喝... 


眼前呈現了美麗又豐盛的早餐,有我們喜歡的生熟蛋,
濃香的咖啡,我愛吃的麵包,她喜歡的西式早餐都——我們幸福早餐。


和我娘用餐特別感到開心,我也很滿意我的 Bake Egg Pan RM27, 清脆的 Garlic Bread 配上番茄甜香的蘑菇和雞肉,沾上少許的蛋黃入口美妙極了,感覺好棒!娘點的是 Farmers Hash RM25 , 外表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卻有豐富的配料,香脆的貝肯還有像是煎餅的肉碎蛋,我媽說很好吃,她非常喜歡。雖然消費有些貴但偶爾的豪華享受,我覺得是值得,況且是我和娘的約會,那可省呢!


那天吃飽,逛一逛 Klcc 不久我娘要搭火車回鄉了... 看著她的背影離我而去,的確感到很悲傷,心裡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眼淚又忍不住掉了下來,都說女生是眼淚做成的 =)

6 comments:

  1. 你娘有Instagram 好in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娘呀她還有 facebook 之類的,有時候也比我厲害呀!LOL

      Delete
  2. 孝顺女~~~可以感受到你娘亲很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翠翠,她真的很開心~!
      超喜歡看見她燦爛的笑容呢~

      Delete
  3. 吖~ 你也是來這兒慶祝生日,嘻嘻~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