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5

【馬六甲】 雙親節之旅 (啟)

2015年6月13至14日 |雙親節馬六甲之旅

我爹總於回來了,上個週末提早慶祝父親節,一家團圓到馬六甲吃喝玩樂走透透。離上次最後一次到馬六甲該有一年有餘了。還記得上回的馬六甲之旅是很倉促,放工過後和一班友人馬上從吉隆坡南上馬六甲,那時候的我可說是沒做好功課,跟大隊就是了... 然而這次的雙親節馬六甲之旅,兩天一夜是由我提議和策劃要吃些什麼。

我們入住的酒店是富礼客栈 Hotel Puri (下文分享)
位於老街上,住宿方便且很靠近雞場街 (Jonker Street) 


說好是吃喝玩樂走透透怎麼可少了當地的美食呢?這回我是有備而來,做好功課上陣呀!
出發前已在手帳裡列下了必吃的美食 :

除了美食我也拜訪了文化和有趣倒置屋:

馬六甲美食實在太多了,嘗不完呢!而且遇上週末人潮擁擠,以上我去的每個 “美食站” 都需耐心等候。想說寫這篇文章是紀錄我去了哪裏,我很努力的組圖待後分享,希望這次說到做到,沒有半途而廢!否則我的遊記又胎死腹中去了~ (慚愧)

以下是小喵我第一次的處女製作短片 — 短短幾分鐘,其實也想借此與大家分享當時的氣氛及環境。可惜我的功夫還未到家,需多多練習了,有待進步呀。請多多包涵 :)


9 comments:

  1. 第一张组图太好看了,期待你的游记,我会负责监督你的!
    影片也很好看呀!快播的方式看见道地的味道!喜欢,期待更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 Ying, 你好快留言呀~ 你的監督我一定會銘記在心...
      你等我,我一定會更新滴 (我拳頭說是)
      也謝謝你喜歡我的處女作,呵呵... 有機會下次再試試錄影呢 ^^

      Delete
  2. 我也很喜欢马六甲!
    每次去的行程就是 makan makan!:p
    期待下一篇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黄瓜,我也是一直 makan 一直 makan 不停,
      美食超多的,肚子装不下呀~ 希望有机会再去玩玩!

      Delete
  3. 马六甲美食很不错,不过就是怕了那里的人潮。^^
    期待你的分享,话说我也好久没去马六甲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真的那里人潮不少呀!我也等了很久...为了「食」没办法噜 :p
      那你快快来马六甲玩玩呀,或許有機會博客聚聚呢!

      Delete
  4. 同意楼上的,组图一张就够了!也太美了吧?
    我好久没去马六甲了,毕竟那里和槟城很像,去到应该很像回家 XD (除了美食,可是我不要公共假期去,人超多的,矛盾 -ing,哈哈别理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也很認同你的說法。所以如果下次再想去拜訪的話,我寧願選在工作日的時間到...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多人呀~

      Delete
    2. 哈哈哈,我也很認同你的說法。所以如果下次再想去拜訪的話,我寧願選在工作日的時間到...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多人呀~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