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15

偶遇親民同鄉| Desa Aman Puri 甲洞新新記肉骨茶 (大愛娘惹蒸魚+千層腸)


我... 終 於 吃 到 肉 骨 茶 了!那天感謝小妹的邀請,我才知道原來這家「新新記肉骨茶」的老闆娘與我同鄉,更巧的是她一直都有在關注阿喵的面子書專頁給予留言和支持,謝謝你。大家來自同一個鄉下感覺特別親切。  加上當天傾盆大雨,難得我的乾弟從韓國回來,冷冷的天氣真適合大家窩在一起吃肉骨茶,取取暖。不得不說這裡的肉骨茶不含 GST 也不須付服務費,老闆你們真好! 

招牌濕肉骨茶 RM12 (一人份)

難得人齊熱鬧,老闆娘又和藹可親,這天大家吃得好滿足。
也帶我爹娘再訪嚐嚐他們的廚藝,他們都很喜歡 ,還說下次再來試試別的菜餚。

其實我很愛吃肉骨茶,尤其是天氣轉冷或雨天的時候,喝口湯暖暖肚子很舒服,但一人食實在有點太無趣了,樂融融一起吃總比一個人吃來得更滋味吧!來吃肉骨茶怎麼可少了肉骨茶呢?這裡的肉骨茶湯頭不會太濃郁但卻有清香十足的藥材味,情不自禁都把整煲湯都給掃光光了(我實在太失禮),裏頭有排骨、豬腩肉、豬肚、千層腸,可說是給得大方足料。

油條 RM2
告訴你,油條配肉骨茶永遠是最佳拍檔,怎麼能少了油條丫!(舉手贊成)

豆腐卜 RM3 | 一隻骨 RM18
名副其實的 “一隻骨”,好大一隻!肉多嫩口,還不錯。

幹肉骨茶 RM12 (一人份)
這黑漆漆是什麼呀?這是幹的肉骨茶,擔心食後易發熱氣的我鮮少會點幹的肉骨茶吃。不過他們的招牌幹肉骨茶口味偏向巴生,味道恰好卻不太重口味,這很合我心意。不過吃完後還是需多多喝水呢~ 

姜鴨 RM13
少有機緣吃肉骨茶,沒想到這裡除了招牌乾濕肉骨茶外還有姜鴨吃。
這道姜鴨肉嫩易嚼,嘿嘿還真的很不錯,綁牙喵也多吃幾口。

黃酒雞 RM28 (大)
這道濃姜香醇的黃酒雞,我大大推薦!連我娘大讚說好吃,
雨季來吃暖肚補腎補氣的黃酒雞是最好不過了。
這道黃酒雞是老闆娘親手下廚釀製的,薑絲滿滿我好愛!

千層腸 RM12 
愛吃豬腸的兄弟姐妹們,這煲千層腸是非點不可啊!豬腸 Q 嫩厚實,
而且處理得非常乾淨,一點騷味都沒有,我超愛的因為我是豬腸大粉絲 :D 

酸菜湯 RM8
酸菜我也大大推薦,酸辣味蕾觸動我的胃子,一口接一口,超開胃!


巴古菜 RM10 (中)


馬六甲娘惹蒸 RM16.80
萬萬沒想到在這裏都可以吃到新鮮美味,價錢公道的蒸魚(眼睛發亮~~~)
尤其是這道重口味的馬六甲娘惹蒸,份量十足且味道鮮酸微辣,開胃又好吃,
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 

剁椒蒸絲松魚 RM32
不愛重口味的朋友們可選這道剁椒蒸絲松魚松魚非常新鮮。
加上蔥花、剁碎的蒜蓉、辣椒和薑一起蒸,味道徘徊在(香、辣、咸、香)中,好鮮!

油飯 RM1.40
除了白飯外也有油飯供選,好久沒吃飯了,選了炸蔥酥的油飯。
個人覺得這裡的菜餚不但份量十足外價錢也很公道,愛吃肉骨茶的朋友們,不妨嚐嚐哦!

--------------------------------

甲洞 新新记肉骨茶 Restoran Xin Xin Kee 
營業時間: 11am-10pm (休息時間:2.30pm- 5pm)
星期二至星期日(週一休息,除了公共假期落在星期一)
NO.6-A, Jalan Desa 2/7,Desa Aman Puri, 52100 Kepo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電話 :03-62701114 | 012-2206903
面子書:(點擊這裡

8 comments:

  1. 读了你的2文章 只想说 我好想吃娘惹鱼啊 啊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妹小妹,你要冷靜冷靜啊!!!
      不過我好想說,下次再去我也要吃娘惹魚啊!

      Delete
  2. 大半夜看這篇文肚子好餓哦!哈哈!酸菜湯簡直就是我的愛呀!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也是豬腸的粉絲哦!豬內臟我都很喜歡,就是跟豬過不去,哈哈!
    有機會一定要試一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來給個 high 5!! 原來我們都是跟豬過不去呀~~~哈哈哈!
      有機會真的要試試看,我超愛的呀!

      Delete
  3. 娘惹鱼的价钱真是好划算呢!
    松鱼也不贵。几时才有机会吃呢?

    ReplyDelete
  4. 这间我吃过几次,都是和同事吃他们家的黄酒鸡 :P
    原来蒸鱼那么便宜哦,下次要带老公女儿去试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黃酒雞是超好吃的呀~~~
      下次別錯過哦,超愛吃他們的娘惹魚呀!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