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與家人共聚 • 幸福早餐 with 爹娘 :: Imbi Market,大愛新鮮出爐傳統蛋撻!

October 30, 2015

古早味的阿榮哥茶檔

長大以後我會懂得珍惜與親人的相處時光... 尤其與家人共聚、在乎彼此不求回報的好朋友及麻吉姊妹。

每個月,回鄉探望我的家人那是我風雨不改的事!回鄉大過天~ 我很榮幸及感恩,有兩位非常疼愛我的爹娘,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禮物!上個週末爹娘駕車從怡保來到雪隆探望我,陪我吃喝玩樂,逛街閒聊... Family Day. 那天感謝我娘為我準備的愛心麵包,知道我愛吃麵包,特地買了一架實用的麵包機學做麵包,提早一晚準備材料親手烘麵包,隔天隨同送上給我吃,心中默默地感動.. 愛心麵包很好吃!


為人父母總是為子女們操心,之前因新工作搬到較為繁華的區域,提高了衣食住行的開銷,治安也需多加留意畢竟住的不是公寓,但住公寓也未必安全,最近治安令人心慌尤其是獨行俠,更要謹慎。父母不放心聚會後單獨夜歸,他們也不熟悉雪隆的路線,所以我們入住位於市中心裏 Pavilion 附近的經濟住宿 Bintang Walk Hotel,方便大家步行遊逛但地點稍微偏避,不建議給單獨女俠們。

隔天一早(星期日),心血來潮想起 Imbi Pasar 有不少充滿人情味的美食, Google 一番原來離住宿駕駛不到10分鐘,我便提議來這裡吃早餐。當然這非常合我爹心意,他是個名副其實的廣東人,有米飯粉進肚更是他的首選(這是廣東人的特徵嗎?呵呵... 我亂掰而已啦 :p)重點是能填飽肚子又好吃!


初次來到燕美市(Imbi Market)場觅食,我們離開住宿到這大約是8點多,人潮洶擠幾乎滿座!啊~沒想到會是那麼多人。稍等一會便有座位,印象中我也只知道這裡的豬腸粉和有我最愛的燒烤麵包生熟蛋是眾人推薦說好吃,所以我和爹分頭行事排隊點食,遠見這檔餅家氣勢相當霸氣,光顾的客人不少,隊伍排得很長原來是相傳 4代的「品泉餅家」,有我摯愛的傳統蛋塔!(眼睛發亮)

難得來到我也湊腳和大家一起排隊,等呀等,不知不覺已等了約有半小時多。陸續前後不耐煩的顧客都前後離開了,不然我也不知道要等多久。大家都是為了新鮮出爐的祖傳秘方蛋撻前來光顧,除了傳統蛋撻也有黑炭芝麻蛋撻不過當天的訂單非常多,黑炭芝麻蛋撻優先讓給已下訂單的客人,老闆娘抱歉說暫時只有傳統蛋撻提供售賣。


除了蛋撻還有其他的各式餅點,感覺新奇的是 BBQ Pork Pie,不知味道是如何的呢? 
我覺得老闆他們都很貼心,以大字報提醒大家小心已剛出爐的熱呼呼蛋撻碟盤;小心烫
剛出爐的蛋撻需待冷一會才能裝入盒子售賣,避免碎散。

▲ 剛出爐的蛋撻,我覺得好可愛呀!

▲ 他們的蛋撻紙盒設計好貼心喔,中間和角邊都有‘散熱透氣’功能的小洞呢。

傳統蛋撻 RM1.20/個
終於輪到我買蛋撻啦,可是每位客人都買一盒、兩盒而我 pai seh 地說...
“老闆娘我只要兩個而已...有賣嗎?” 怎麼感覺好心虛(我爹說你排隊排了那麼久就只買兩個丫?)
老板娘把兩個熱呼呼的蛋撻放在我掌心中,迫不及待趕緊回到座位上向我爹娘炫耀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興奮... :p 


馬上趁熱吃,大大聲說非常無敵好吃!!!熱呼呼的蛋撻,入口即溶... 令人陶醉,融化我的心呀~非常棒!半小時的等候是值得唄,我忽然很想吃耶~個人覺得有比家鄉南香茶室的蛋撻來得更美味啊!

親民美食我好愛,爹娘吃得飽飽又滿足,美食當前心情愉快!


果然這裡的「阿福朱腸粉」深得大家喜愛,腸粉滑溜,大愛彈 Q 的魚蛋!「阿榮哥海南茶檔」的海南茶很好喝,還有最愛的牛油加椰燒烤麵包和生熟蛋更是大讚!雖然排隊買了蛋撻後麵包缺少了脆口的慾望,但依然好吃尤其是牛油給得非常大方,吃了一口麵包,牛油馬上衝麵包夾心中 ‘畢’了出來.. 雖然綁牙妹吃得有點狼狽,但我吃得非常開心 :D  

我們三人吃得非常滿足,下次再來好嗎?我掛念這裡的蛋撻呀!
填饱肚子后跑去 one u 闲逛直到中午带我爹娘吃新新記肉骨茶,
我娘大愛他們的姜酒雞,下回與大家分享喔 ~ 


Imbi Pasar 燕美市場

Jalan Melati,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 推一推阿喵的面子書專頁 喵語部落| FACEBOOK  謝謝支持!※ ---


You Might Also Like

12 意見

  1. 哇塞~ 人在外国会很想念马来西亚美食的咧~ 你干嘛放这个引诱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塞!你怎麼那麼快~ 哈哈哈,你去了哪裡呀快快回來吃呀!:p

      Delete
  2. 这里我们去了两次,食物好吃到吃不完,所以一直还没有发文章,哈哈哈!
    下次吃要吃你推荐的蛋挞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對對,這裡的美食實在太多了啦~ 還有很多都還沒試呢~
      我把這任務交給你,等你通通試過以後告訴我那檔好吃唄!哈哈哈哈~ :p

      Delete
  3. HI~首次报到哦:)
    Imbi Pasar真的有很多好吃的~那里有档姜酒米粉也是超赞的:)
    海南茶是那里必点的啦~
    蛋塔光看你的照片就流口水了,去了那么多次都没看到~下次一定要试一试:)

    会继续光顾你的部落格哦~写得很好,加油~~
    也欢迎到我的部落格坐坐哦^^ http://winnieleonglifediar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Winnie, 謝謝你的到訪喔!
      對耶~ 實在太多美食了,一次是吃不夠的呢~ 姜酒米粉?? 我記下,下次要去嚐嚐!
      海南茶我很愛耶,下次我去也會來杯海南茶喔!蛋撻真的非常好吃~ 下次你記得試試看喔..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字呀(開心飛上天嚕~)

      好呀!我來你「家」做左滴~ ^^ 加油喔!

      Delete
  4. 恩,两个月前跟男友一起到燕美路那里早餐,是周末。人多到~ 好不容易找了两个位子坐下,叫了两杯海南茶。结果水准完全不行。跟我平常工作天去哪里喝的茶的水准完全不一样。
    过后我男友打趣说自己冲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Duku Langsat,

      聽說那裡有兩檔茶檔喔,那天我喝的還不錯呢,不懂是不是同一檔呢?
      不過下次再去還是早點報到比較好呢~不然很難找位子喔.. 人潮是非常多呀!

      Delete
  5. Hi, Imbi Pasar还有的吗?听讲不是搬去其他地方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zee,
      還在呀,前兩個星期才在哪兒吃早餐而已呢,要搬去別的地方嗎?怎麼沒聽說過呀?
      不要搬啦,那裡的美食多的是耶~

      Delete
  6. 涨仆仆的蛋塔好可爱,看起来也好好吃得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這真的很好吃!我超愛的呀~

      Delete

Goog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