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馬拉松 • 久違的10公里 | I AM Warrior Marathon

December 07, 2015

馬拉松地點在 Puchong, One city |7:30 Flag Off 

相隔一年後我終於回到跑道上啦,成功完成10公里跑!抱著非常興奮又擔心的心態參加,畢竟缺乏練習、加上之前腳傷的關係難免失去了信心。這可說是今年 2015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馬拉松,耿耿於懷地說之前參加的 Standard Chardtered 和 Puma Night Run 遇上突然來襲的 Hazy Day 和下雨天,結果被逼取消!唉~ 

這次的10公里在沒有計畫之下而報名參加,也因朋友熱情和鼓勵...那好,我參加!也想看看自己是否能回到以往那樣,勇往向前跑!心裡默默有個小願望,希望有天可到海外參加國際馬拉松,體驗當地風情,10公里就好啦(好無大志哈)

我不是運動健將,當初熱愛馬拉松也因想給自己一個棒棒健康的身子,結果開始踴躍參加馬拉松,定時跑健身房。那當然女生嘛也想有個好樣子且健康的身型和體質,不過最近發現自己開始愛挑戰更多的戶外的活動只是暫時還沒遇到 kaki 一起實現(我又來說歷史經 paiseh)

開跑前來張大合照

回歸正傳,說到這次的馬拉松我個人覺得跑得不怎麼理想,但依然在1小時30分鍾前回到終點,我已感到滿足快樂!至少我還能跑,呵!路途中氣魄不足,上氣不接下氣表現欠佳,整個過程我覺得心胸很悶,心想說是不是昨晚吃太飽?還是睡眠不足?又或是早上吃了一片麵包(平日開跑我都是空腹或喝一杯 milo)結果朋友們都有共識,感覺很熱又很悶,跑得不順暢。

體力不足,回到終點全身虛脫,感覺有點小暈暈;終於回到重點領牌啦!

我們的鞋子很炫耶!

不過我並不喜歡這次的路程,U turn 繞幾圈,環境對我而言是有一定的影響,我是環境舒適派 lolx。如果主辦單位提早開跑那應該會比較好吧?7:30am 開始 flag off 我覺得有點遲了,我跑得慢回到終點已經是太陽曬屁屁的時候了。唯一感到不滿也希望主辦單位可把食物飲料和牌面放入一個小包裡以方便我們領取。

快樂10公里,我們辦到啦!Yea! 

參加多項馬拉松,這是我第一次待在會場數小時後才離開,原因之這次不是單人匹馬來參加馬拉松,也認識了一班活躍熱愛運動的朋友們,健談又熱情。不得不說他們很棒,有幾位是爬山高手下次可帶領我這菜鳥繞小山一圈嗎?說好是小山哦,我擔心我爬不上山頂唄 !

聚聊瘋攝一番,我們來到 One City Skypark 的玻璃天台看看。One City 其實開了有一段時間,之前覺得 puchong 離現今住所有點距離,原來沒想像中很遠下次有機會再來拜訪。這裡飲食餐廳挺多的,晚上來逛逛該會比較熱鬧,上天台看風景會更棒!在烈日當空玻璃反射下無法清澈看見廣場內的畫面,偶爾覺得玻璃微微震動,應該不會塌下來的吧?朋友發現這時候拍大合照會很美,還有倒影反射呢!來~當個明日之星擺 pose 拍照,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呢!



下次再聚一起參加馬拉松唄!(加油)
也希望明年自己達到自己的目標,跑得健康快樂! =) 

謝謝 Joan 幫我拍的跳 Yea 照,我喜歡~

You Might Also Like

9 意見

  1. 最近常看你去跑马拉松哦!很健康的周末活动
    我自己本身血糖低,跑步容易晕眩,所以我个人没有很爱跑
    可是每次看你们参加马拉松,我又蠢蠢欲动,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跑馬拉松這回事我相信我不會放棄,雖然沒跑得很快 :p
      我和你一樣,血糖低(感覺自己有貧血)所以才努力告訴自己要健康就要運動,
      給自己好的身子啊;下次你參加 5 公里也可以呀,去玩玩唄!

      Delete
  2. 一班朋友去跑马拉松最开心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Grace, 對呀!以往不是單人匹馬就是身邊多一兩位朋友,難得遇上熱愛運動的朋友們,感覺非常的棒呀!明年找你去跑檳城橋唄~

      Delete
  3. 之前對跑馬拉鬆不怎麼感興趣,上兩個星期參加了run and ride with stars 10km的馬拉松。跑到終點那一刻,雖然頭暈暈但成就感滿滿滴(>^ω^<)

    ReplyDelete
    Replies
    1. Winnie, 對呀對呀雖然跑到終點感覺脫水暈暈的,但是還是很高興興奮!^^ (衝呀~加油)

      Delete
  4. 第一次在你这里留言, 哈哈。上一次跑10公里已经是3年前的槟威大桥跑了, 看了你的文章那个瘾有一点点被勾了起来。跑步环境不理想, 有时候会很sien + no mood 的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eline, 歡迎歡迎呀!
      對對對,有時候環境的確會影響整個過程啊,跑得悶悶就不爽了呢!
      不要勾那麼一點點嘛,明年來參加檳城大橋唄~ 嘻嘻

      Delete

Goog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