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9, 2016

来~ 一起去吃海鲜螃蟹呗:【 蟹的傳人 Crab Generation Restaurant 】


来来来~ 阿喵今天要帶你去「蟹的傳人」吃海鮮大餐吖!話說我是個典型喵外(我是個愛吃魚的阿喵),海鮮更是來者不拒,海鮮寶貝們快快往我的喵肚懷抱裡吧~

去年於一班好友博客在螃蟹哥哥聚會享用海鮮大餐後,讓我念念不忘的則是香、咸、鮮的霸氣咸濕老虎蟹和香脆無比的炸饅頭耶,而今我要為大家介紹我的新歡:日式紫菜奶油蟹 海底世界II 。請敬請期待,主角當然是壓軸出場嘛,先來幾道開胃「鮮」菜,把你的胃子敲醒,一起大吃一頓吧!

「蟹的傳人」其实是甲洞馳名的肥肥蟹餐館的分店,拥有多達 20 多種特色炒蟹及美味佳肴,而且螃蟹都很鮮美厚實,簡直滿足了阿喵的胃,實在忍不住停手,一直狂吃吃吃吃個不停 (失礼失礼)。

鱼翅蟹皇豆腐  RM20 (小)|  RM 30(大)
先來份鋪滿金黃色的魚翅和鮮蟹肉的磚塊豆腐及我愛的花椰菜,令人垂涎三尺,胃慾大增。雖然我沒叫飯吃但請相信我,這絕對是好下飯的好同伴,醬汁咸郁一口接一口,好鮮味!

鐵板串烧老虎蝦 RM12/ 100g . 最少300g
向來鮮少在海鮮餐館吃蝦的我,因為懶得剝殼,哈!
可是鐵板串燒老虎蝦肥美又大只,醬汁鮮甜蝦肉紮實,怎麼能不下手嚐嚐呢?

鸳鸯長骨  RM58(小)| RM68(大)
所谓的鸳鸯長骨選用了兩種特調的醬汁,分别为萬里长骨江南一支骨。萬里長骨貌似叉燒,肉質肥瘦適中味道帶甜而不膩。我個人對江南一支骨特別喜愛,味道酸中微辣很合我心意,讓我情不自禁把重點放在醬汁上,嘻... 
日式紫菜奶油蟹  时价
再來就是阿喵我的新歡「日式紫菜奶油蟹」,嘿嘿紫菜看起來像不像青苔啊?哈~ 淡的紫菜香,配上我愛的奶油醬汁,果然一級棒!螃蟹的體積雖稱不上豪大但肉質鮮嫩厚實,蟹肉沾上鹹香的奶油醬一起吃,是多麼滋味好吃,我好愛! 

炸馒头 RM5
金黃色的鹹香奶油醬怎麼能少了脆皮酥軟的炸饅頭作伴呢?續上次在螃蟹哥哥吃過炸饅頭後,我是多麼想念‘你’啊!來~ 快點一盤,沾上鹹奶油醬,或許你會和我一樣愛上這炸饅頭呀!

海底世界 II  RM188
如果你和我一樣都是海鮮 Kaki 卡,我會推薦你點這豐富無比、肉質新鮮的「海底世界 II」,能滿足你對海鮮的慾望。海底世界 II 里有很多寶藏,如:拉拉、大大的扇貝、青蚝、蛤蜊還有兩隻螃蟹呢!

那海底世界的‘海水’(湯底)是什麼味道呢?
味道與 Tom Yam 很相似,並不辛辣也不會被嗆到,湯汁滲入每個 ‘寶’ 肉裡頭,酸酸鮮鮮的,非常開胃而且每個‘寶’都很鮮美,我非常喜歡,適合與家人或是朋友們一起分享的寶藏唄!


我是個海鮮卡,大愛吃海鮮尤其是螃蟹!但想吃鮮美的海鮮及備有特色烹調的海鮮餐館卻實不多,「蟹的傳人」提供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份量大方;除了海鮮外也有其它美味菜餚,不妨來試試!
 ------------------------------------------------------------------


蟹的傳人 Crab Generation Restaurant
電話:016 - 6140 793 / 016 - 3022 989 | 營業時間:5.30pm - 11pm (星期一休息)
地址:60-G, Jalan 1, Taman Len Sen, Cheras, 56000 Kuala Lumpur (舊店對面)

4 comments:

  1. 看到那么多螃蟹,流口水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嘻~ 螃蟹好好吃 :p (我是螃蟹控)

      Delete
  2. 我也是螃蟹控!
    这家螃蟹不便宜,但是物有所值(拇指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身邊好多朋友都是螃蟹控;價錢雖然不便宜但勝在海鮮非常新鮮,物有所值啊~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