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6

午後甜品 • 他愛的華夫餅 Fluffed Café & Dessert Bar

我 終 於 病 好了 ! *轉圈圈*

連續病了兩天,各週告病假共三天,老闆遲早會炒我魷魚吧!
最近氣候令人難受無比,宅‘房’養病有如在烤箱烤豬,這天氣我真的 beh tahan!*汗流浹背*
連枕頭都被我的汗水淹沒去了... 濕答答的,好難受。大家要多多喝水,照顧身子呀!

話說回來,原來我的他是華夫餅粉絲,而我卻不怎麼大愛也不抗拒。在數個月前得知這家以華夫餅為主的專賣店,還有咖啡及甜點。曾這個假日(我病得有點 blur blur),忙了瑣碎事後,便跑來這裡吃甜點。沒想到生意超好,高朋滿座,我們點了一份 pooh bear's favorite 的華夫餅,耐心等候了一小時終於可開餐享受了!

Fluffed Café & Dessert Bar
咖啡/茶/蘇打水/冰淇淋 /華夫餅 及 甜點。



我點了一杯 long black ,他點了一杯熱飲 Rose latte ;
濃郁苦澀,口感紮實的 long black,是我愛的口感,
淡淡的玫瑰花香,口感綿厚適甜,合他口味的 Rose latte,
我們不慌又不趕時間,雖然店裡少了文靜的一面,但我們倆人享受彼此的談話,
一邊聊,一邊期待我們的華夫餅。

說真的我們彼此都特愛店面裡的窗戶座位,可惜當天實在太多人光顧了,
幸運遇上角落一座,不然也不知何時才有興致來呢~
畢竟華夫餅的份量不少,最怕食後膩著肚子的感覺,不易消化啊。


Pooh Bear's Favorite / RM19
不知不覺等了一小時,雖然有點怠慢,但所謂慢工出細貨,唯有耐心等候。
當它被端上桌的同時,嗯... 我們原諒你的唄,呵呵... 遇見美食甜點,果然心軟了呵呵
而他也迫不及待吃了一口,華夫餅爽脆內軟,新鮮的藍莓和香蕉,
遇上適量的焦糖和微量的巧克力碎顆,搭上 hokey pokey 的雪糕,嗯....口感好棒!
可惜草莓有點酸,不然就 perfect 極了~ 


話說,他們為了開齋節也推出了 Peter Pan ,本土風味的華夫餅。
Pandan waffle, homemade coconut ice cream, pandan kaya drizzle, 
Hawaii coconut flakes, butter cookie crumble, caramelised banana.

香蘭口味的華夫餅配上自製香椰雪糕,夏威夷的椰子脆片,黃油餅乾及焦糖香蕉,
想必這絕對是不錯的馬來風光甜品之一吧,呵呵!他說下次想來嚐嚐,
不懂日後是否會在 menu list 裡出現呢,但下次我想帶他去 owl cafe,
聽說他們的華夫餅非常好吃哦!真有其事嗎?

華夫餅,再會啦~ 

.....    ......    ......    ......    ......    ......    ......    ......    ......    ......    ......    ......    ...... 


Fluffed Café & Dessert Bar (FACEBOOK)
55, Jalan 20/7,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03-7865 1833 | fluffed_my@hotmail.com
Tues-Thurs:
12:00 - 22:00
Fri-Sun:
12:00 - 23:00


6 comments:

  1. Fluffed会比Owls Cafe好吃,我是这么觉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娇娇,「貓頭鷹」的華夫餅貌相挺誘人的,聽你這麼一說,我還在猶豫是否要去嚐嚐貓頭鷹的呢~ 忽然想吃耶~xD
      週末愉快啦!

      Delete
  2. 对我来说Owls Café 的根本不能和Fluffed比,不管是味道还是松脆度目前应该Fluffed算最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n Wee,
      Fluffed 的華夫餅真的好吃,鬆脆度剛好,我非常喜歡...不知不覺愛上華夫餅呢!
      owls cafe 總是聽朋友們說要排隊等很久,所以至今都還沒去吃,不知味道如何?

      Delete
  3. 你的他会点rose latte那么梦幻的饮料哦,嘻嘻 :P
    为什么要等1小时那么久? 我光顾是也是客满,但只是等了差不多20分钟而已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這也是因為他知道我也想喝 Rose latte 才點的 (給他贊一個)
      那天真的等好久,也因為遇上公共假期,高朋滿座,感覺上或許也因人手不足的關係吧,
      所以苦苦耐心等了一小時耶。希望下次再光顧的時候,不會等太久啦~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