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16

一路好走 ,安息。


12 月 4 日 /晴 /哀

像亲人般的照顾、关怀、爱护我的一位长辈,今天她离开了人间。
突来的消息让我无法接受,心情有点沉重;或许这么一走,对她来说是件好事,无痛的解脱。

她是前任的母亲,为她的家人无限付出,是位非常有毅力的女人。
虽然我与您无缘成为婆媳但我早以把您当亲人,视为半个娘。

我感到后悔,未能与您道别,见你最后一面;非常抱歉,我无法把我的眼泪藏起来,
在灵堂看见您入眠的样子我真的好心疼,很心疼;无法相信您真的走了...

想起以前我们一起逛巴刹,初一十五一起吃素,一起玩厨楽,学药材,很欢乐。

直到那天,您病了,需轮椅辅助,进食开始困难,行动不便,不停就医,
但病情未好,心情欠佳,难以入眠;一年复一年,不知不觉已四年,您也辛苦了四年。

曾为我这个病猫准备了一碗热腾腾的面线汤、曾给我看诊、曾给我糙米茶炖汤补身...等...
我非常感谢您对我的照顾,你我这份 “缘” 可说是多么珍贵,永记在心。

阿麻,请您放心地走,孩子们都长大了,都有值得依靠的另一伴,
他们都会好好照顾自己,不用牵挂人间,安心地离开,微笑地说再见。
Rest In Peace. 阿 弥 陀 佛


6 comments:

  1. 节哀,人世间的无常教会我们惜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Yi Ting, 谢谢你。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惜福啊!

      Delete
  2. Replies
    1. 谢谢秀玲,得知她无憾离世我也替她感到开心,虽然不舍得但她至少不会那么痛苦。
      感恩我遇见这位好母亲。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