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7

想擁有一家菲林相機




一直都想擁有一架菲林相機
雖然我對菲林沒什麼概念,也不懂如何操作,但我卻想擁有一架屬於自己的菲林的二手相機。我覺得菲林帶給我一種獨特的靈感,是很奧妙的,也因此我對菲林情有獨鍾,我不但只想擁有它,也想深入瞭解更多。

加上之前我欠缺了 kaki, 所以遲遲都沒有真正地下手,選一架。如今,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更讓我想趕快找到一架公道又實惠的菲林相機;來個 photowalk,到處遊蕩,尋找每一個適合菲林的角落,期待沖洗後的成果。

至今,我還找努力尋找中... 話說,二手相機並不易達,價錢更令人難以入手啊!

嗯 ... 菲林相機,總有一日我可擁有你的呢!


1 comment:

  1. 老漁相機舖,台灣但有送馬來西亞。選擇很多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