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9

好姐妹聚聚



5月19日・ 日曜日友達に会った

三天連假,除了宅家煲劇做家務外也約上好姐妹翠翠見面。話說我們一年裡見面的次數大概也不多過 5 次以上,尤其大家分隔兩地工作,更珍惜與對方見面的機會。我們都會抽空會面,畢竟好友難得一聚啊! 十年多的友情,隨時隨刻都可亂聊一番,彼此都會傾聽彼此的點點滴滴,互相 update 近況,從來也不會感到尷尬,要說什麼就說什麼,是多麼自然自在;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能相信彼此,只一種福氣。

這天中午2點我們約在 KL Lot 10 見面,隔天她便要乘搭巴士回去新加坡了。沒有刻意安排行程,也沒有說好要逛的商店,要去的咖啡廳,邊走邊聊無拘無束。我們先在 Lot 10 樓上以日式餐飲為主的 foodcourt 坐坐,因為我還沒吃午餐,我隨意點了一份RM15日式咖喱飯和謝謝翠翠的幫我點的 hojicha latte.


份量很大,下次可以在這裏吃午餐,總是覺得這裏沒什麼好吃的。

foodcourt 環境舒適乾淨,我們就在這裏聊了很久,轉眼間已經到了下午四點多了。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跑去了 pavilion 逛逛,一起敗了家(哈哈)。我本人只會在大節大日陪我爹娘來這裡打卡看 Deco 而已,平日我還是會選擇去 One u 或 Midvalley ,感覺比較好逛選擇也比較多。


如她所願咱們的晚餐來到 Madam Kwan 吃,她點了一份 Nasi Lemak ,而我點了一份 Prawn Mee,她很滿足啊!有時候也不一定要到 Cafe 打卡,畢竟馬來西亞的食物豐富多選擇,更何況現在的 Cafe 也太多(我有選擇困難症)甚至有些也變得很企業化,少了一份溫馨和親切感。

簡簡單單和好姐妹度過假日,很開心的說... 我也很喜歡搭公共交通,真的很方便呀,省時省 parking 錢!也可趁機走多一點,運動運動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