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19

金馬倫 Cameron Highland - 青枝綠葉 . 五彩繽紛


5月25日 - 5月28日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金馬倫待了那麼多天(4天3夜)同事都會問我 “哇去那麼多天,有什麼好玩啊?” 其實也沒什麼好玩,這次去金馬倫的意義純粹是以「林家聚聚」為主。跟隨男朋友家人和親戚遊走金馬倫,基本上除了看花看綠,都是宅家歇歇,聊聊天,吃吃飯。他有一位廚藝棒棒的大伯娘,辛苦她每天為我們準備的三餐,是30多份的早午餐耶,真的不簡單!

Day 1
5月25日(星期六)我和男朋友打算早點到金馬倫,可以享受兩個人的小時光,何況彼此都不喜歡旁晚出發,路燈不多漆黑上山會很危險耶。所以我們一早出發大概中午12點就到了,中途遇上土崩所幸沒有人受傷,只是塞了一段路就到了Tanah Rata。

午餐就在 Uncle Chow 解決,坦白說食物並沒有像網路評論所說得驚喜好吃,味道一般,絕不會被入選到我的 "to eat list" 裡呢。不過在清涼的氣候,吃一碗中規中矩的 asam laksa ,有滿足到我的味蕾,但服務有待進步啊~ (所以照片我也沒多拍)吃飽就走了唄!


但這間(算是間嗎?)這檔 PUKU CAFE 絕對不能錯過!尤其是他們家的草莓雪糕,我好愛!RM5一隻,連續吃了兩天,男朋友也吃了3天,推薦了給他的妹妹和親戚們,大家都覺得很好吃。除了草莓還有多種口味供選唷:抹茶, 百香果,提拉米蘇等等... 總有一支合你心意呀,除了支裝還有盒裝賣呢。


【 CHATTO 茶社】

無所事事到處兜兜風,沒想到金馬倫也開了【 CHATTO 茶社】我們決定來這裏休息休息,上上網看看書。無意之下成為了他們的會員(無需付費)而且生日前後三天都有買一送一的生日優惠,是不是很值呢?

雖然我的包包已經爆滿多種會員卡,擠不進去了哈!

改天可以找朋友到【茶社】喝茶,個人覺得他們的飲料較為健康都不會很甜,我蠻喜歡他們的【灰灰的又怎樣】,但熱飲就太淡了有待進步,或許他們剛營業不久吧?



晚餐【有口福美味小廚】(推薦)
晚餐咱們兩口自己解決,上網查了這間口碑不錯,果然沒令我失望,全部菜餚都吃光光,一滴不漏!價錢公道,份量老實又美味,下次一定要帶我家人來這裡吃。我們點了三道菜,兩碟飯,兩杯涼水一共RM45+。

咕嚕肉 。 青龍菜。上湯拉拉

No.16, Bawah Jalan Angsana 1, Brinchang point Cameron Higlands, 39100 Brinchang, Pahang
溫馨提醒:不要太餓去覓食,最好早點到不然就得乖乖排隊慢慢等唷!



❀。❀。❀。❀。❀。❀。❀。❀。❀。❀。❀。❀。❀。❀。❀。❀。❀。❀。❀。❀。❀。❀。❀。❀。❀。 



Day 2
5月26日(星期日)今天行程比較輕鬆,去了Cameron Lavender Farm 和 Boh Tea 茶園。Cameron Lavender 需要入場費,好像起價了,成人 RM10 兒童好像是半價,六歲以下是免費。週末人山人海,大家來裝裝逼「那 天 我 們 的 裝 逼 照」嘻!



Day 3
Taman Agroteknologi Mardi Cameron Highland (成人 RM5)
基本上這幾天的行程都是看花草樹木,吹吹涼風,買新鮮蔬果草莓。
帶小朋友去看看Boh Tea 茶園,吃甜品等等的活動。

這地方很大,還有孩子們喜歡的公園和巨大茶壺和杯子。
在這裡合照最適合不過呀!

最後一天,臨走前去了菜市買了金馬倫我娘愛的紫蕃薯和珍珠玉米,可惜買了之後才發現我買的並不是上等貨,雖然大家都是同類的價錢也很便宜,10支送3支只需 RM10。可惜不甜也不多汁,只能把肚子填飽。如果你看到有位叔叔賣的是 4支 為RM10, 那才是真正的上等珍珠玉米啦! 

結果所剩的珍珠玉米都分給男朋友拿去吃了... 呵呵!是他說要拿去吃的唷!:p

-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