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13

DIY 梦想的家

拥有一个自己的家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家就等于一个安乐窝,是很温暖的,很自在的一个地方。也 好想 diy 一些小家具给我未来的家,喜欢温馨的感觉。虽然现在有很多人喜欢那种高贵,颜色比较暗淡等的设计;看起来比较科技世界的感觉,但是若给我选择,我要单色系的墙壁,配一些木质的家具,简单但带点小乱,我觉得这样很好,感觉很棒呢!

最近爱上diy 家具,虽然暂时没有自己的作品,但是我相信我将来会有一件属于自己打造的家具或是摆饰品等等。这个很不错呢,晚上也不用开灯了,暗黄的灯光,感觉很浪漫及舒服,可是要到哪里去找那种木的柴料呢?我还找到很朵很漂亮的家具设计,真的很喜欢呀!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感觉,简单担有创意的家具,感觉很叻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 更加是我的大爱,白白的,干干净净做什么都觉得精神呀!或把地上的木板改之成木板色都可以呢,这样的搭配也不错。

我开始在为将来的屋子设计一些小家具了,真的很漂亮,自己也想拥有一个呢. 还有什么是可以弄呢?我还在找着,一边看一边流口水了。

我很爱拍照,还打算将来把照片洗大一些,挂在墙上应该很美,或是小小张地一张一张贴在墙上,会添加更多的气氛,幻想一下我也觉得很开心,真的要努力打工赚钱才能买一件属于自己的一个家;家不用很大,舒服就好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