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4, 2013

Photowalk with beeee

回来怡保的第四天,我终于可以好好地放轻松出去游玩了. 今天约了beee 去 Burps & Giggles, 很多人都说哪里的环境很不错,而且有我最喜欢的 pastry 呢. 原来这间充满外国风的复古小餐馆是由 Indulgen 的老板所开的,感觉上应该很不错吧。

1:28pm,饿肚子的我们终于到了,原来就在光兴茶室的后面而已. 里面还真多人啊,那里的风格就像 poco,KL 的感觉一样,只不过那里比较多复古饰品挂在墙上,地方比较宽大,食物有不一样,也没什么特别 (怎么感觉其实有真的不一样啊,哈哈) 不过,好像我们这种爱带着自己baby出门的摄影kaki一定会拍很多的照片,当然不能少掉我咯!

首先我要介绍我的ah beeee 登场...当当当~

她,总是说不要拍1我啦,因为没有化妆!(==')

先来来环境的照片:



2 comments:

  1. 喜欢你部落格和照片散发出淡淡幸福的感觉,已经bookmark了你的部落格咯!多更新让我追踪你的脚步^^

    比比
    http://when2meets2.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比比喜欢呢!我最爱拍照了~ 得空来谈谈天呢 :)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