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4, 2013

Penang Photobook by V-print


好开心,我和他的槟城之旅的相册终于拿到手了,亏我等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还担心他们不会寄到我家呢。来说说里面的quality 和颜色方面。我是透过 Groupon 那里买了 Vprint 的 voucher,若我没有记错的话那是的价钱是RM49而已 若需要 Delivery 给你就必须加 RM10 的费用,原价是 RM203 ,你们都可以到这里看看他们的 service.  这也是我第一次为我们俩设计一本 photobook,第一次为自己的旅程排版,感觉不错,这本photobook 对我而言是有意的。
 

这本 photobook 是 A4size 的,总共有40页,full color. 而封面是 Hard Cover,颜色很鲜艳呢,我也很满意,颜色和我在电脑调的都很相识,不会差太多呢.  朋友们都不用担心,现在科技非常的发达,当你真的想为自己设计一个 photobook 时,你们都可以去它的网站, download 它所给你的 software, 让你容易的设计你想要的 photobook,software 里的工具都很齐全,也包括了一些边框,背景等;其实都很简单,当你设计好后, upload 给他们就可以了,只是需要耐心等待他们的回复和寄给你. (我也等了一个月)


说到 binding 方面,我并不是很满意,翻得太多它会出现脱落的情况,就好像以前中学课本那样,是用线条那种方式 bind 的,所以翻的时候得小心翼翼. 而纸的 quality 是 matt art paper, 像杂志那种的,比杂志来得好. 照片 print 在 matt art paper 看起来都很鲜艳,我也很满意。

 这是封底,也是 Hard Cover 的;整本 photobook,我个人都很满意,只是 binding 方面和services 的确有点差,他们也有facebook,每次我留言我都需要等好几天才会收到回复,我也有 mail 他们,可是也没有收到他们的回复,让我真的很担心我的 photobook,都不懂会不会寄到来我家呀,我对他们的 service 的确感到不满。

我还买了photomatt 的 voucher,准备旅行回来后再次为自己设计另外一本的 photobook 那时候再与大家分享. 还有三天我就要飞到 Dubai 了,呵呵,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青春美丽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