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13

開心與珍惜

這是她弄的照片(真的很開心)
ta.dang~! 很開心,昨天我終於買到了 S.H.E 的演唱會入門票了。而且這次能與我的好朋友,好姐妹翠翠一起去。沒想到畢業後的我們還有機會聚在一起看咱們喜歡的團體演唱會,而且真的很難的。

而她,竟然在 facebook 寫了一些讓我覺得很感動的一番話:我的印象里一直存在那一年那个画面,我们两个人穿着校服看着那本厚厚的歌词簿一人一句的唱着"他还是不懂"。十年后的这一年我们即将一起去看他们的演唱会,她们依然是S.H.E ; 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vivimeow  當我看見這番話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感動,雖然彼此都不能常見面,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偶爾會上線聊聊天等。但是,我真的很感激我有這樣一位很好的朋友。雖然不能常聯絡還是見面,但是彼此的心裡都有對方的存在,真的很難得;我,並不是有很多朋友,何況從中學認識,畢業好還有保持聯絡,講的是心,不是金,有什麼難處需要幫忙的時候,我們都盡我們的能力給予協助。

人生中,正真的朋友就只有幾位,自己也遇過一些自私的朋友,我不會討厭他們,我會感謝他們,謝謝他們讓我得了一些教訓,讓我更加成熟,讓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所以現在我會很珍惜關心我,支持我的人。

現在,我真的好期待那天的到來,還有兩個月咱們就能一起去 high 翻天了!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歌手,真的好開心,讓我順利買到票,謝天謝地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