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13

Tanya & A-Yue Concert


昨天和朋友们去genting 听演唱会,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 Tanya, 可惜的是我嫌她唱得太少了,哎哟,真可惜,很多经典的歌曲都没有唱耶~ 那晚的她好可爱,哈哈,对着听众的我们展眼放电,最喜欢的就是她的吉他声,弹得很棒又好听,就像你在听 cD 一样那么动听。


除了她以外还有一位创作歌手张震岳,不过我不是他的粉丝,但是也很棒!尤其是那么俩一起唱的思念是一种病,超棒的呀!

 

接下来,我期待我最爱的组合,she 呀!7月20日就可以与她们见面了呀!(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