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13

可贵与珍贵


感情可贵;亲情来得更珍贵,珍惜。

昨天我的确感到很开心,虽然心里有少许的心酸以外,我也不想想太多。

或许发生这件事后,我的确受伤了不少,痛也痛得不少,爱也爱得很深。

可是我发现到,虽然我的确放不下感情,但是我觉得我应该去珍惜我所拥有的亲情。

要珍惜我 失去了感情而得到另外一种感情叫亲情。

不管之前是因什么愿意分开多好,我只觉得我和他都累了,不想旧事从提。

我也不懂日后的我们会变成怎么样,恢复和?还是无法改变?
但是心里的确收住了这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可说是我爱的人也是我重视的人。

我也对他坦诚了我现在的感觉,感受。

最近,我很想到平静的地方休息,放松自己。
甚至我忽然之间很想到庙堂,去拜拜祈福。

想起这件事的发生,彼此都不想要这样,甚至可说是对我很决地结束之间的感情。

我不会怪,也开始放轻松了他对她的感觉还是什么 like 照片等等的动作。
我只在乎现在彼此的感觉,那一份情,不是爱情,而是亲情。

我是很爱,可是我知道若爱一个人就不要太逼对方做不想做的事。

想想他的立场吧,大家就放松地对待。至少现在我们都会有笑容挂在嘴角上。

我现在最在乎地是一个对我很好却得了病症的“阿妈”。 

只想珍惜我们这份情,若她发生了什么的事,我的确会很在乎,会很心酸。

我要坚强,我要振作,还有很多事情还要去面对,去解决。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