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2, 2013

S.H.E 2gether forever concert 2013



这一天 (7月20日)是我觉得很棒的一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能出席我梦寐以求的演唱会,而且能与我的好姐妹翠翠一起去,实在太棒了。我希望接下来她们的演唱会我都能和我的好姐妹参与,真的很hyper!

说真的我真的感到很感动也落泪了,S.H.E 就像陪着我长大那样,从小就开始听她们的歌,而且还支持她们的专辑,我真的很喜欢她们,她们陪伴我成长以外也给了我童年的回忆,回想到以前读书的时候,都会和好朋友翠翠一起唱她们的歌,唱k 的时候都会点的,现在长大了,既然可以和好朋友,好姐妹参与,那种快乐,幸福的感觉我真的不会形容。

我没有后悔参与这次的演唱会,我真的觉得她们很棒,很自然地表现自己,我超喜欢呢!Ella,变得越来越性感,魅力十足;Hebe 自我表现独特的感觉,有自己的风格; Selina,淑女的公主型,永不改变,她的勇气可嘉呢!


还有我购买的荧光棒,真的很值得很神奇,全场可以都会被大会控制,要变什么颜色就变什么颜色呢!还有她们的演唱会的 hologram 展现的效果,真的很精彩,多么渴望时间过的慢点呀!我好享受她们的演唱会耶~ 不懂会不会有大马演唱会的专辑卖呢?我一定会买,真的很值得收藏。

另外,真的感谢大家合作,我们带给她们的小惊喜,就是唱魔力的时候,大家都很合作地把心型的纸拿上来,跟着音乐摇摆,我觉得那个场面很美丽,很漂亮。



我真的希望她们再来大马举办演唱会呢,我一定会捧场呀!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好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