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4

2013再見了,歡迎2014

終於到了2013的最後一天,最後的15分鐘,很快就來到2014了。又是時候記錄下這一年的經歷與感想。

這一年對我來說,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情緒也像過山車那樣,時好時壞,甚至最糟糕的是壞心情的時候還會哭。我的人生的確有很大的改變,有好有壞,好的就真的感謝老天爺;壞的,算了吧,也從中學習,經歷過了。

事業上,沒有生麼大的改變,但穩定,很幸運地遇到一班好的同事,我也多了一個很好的朋友,wei zi 感謝她幾她的家人,謝謝她媽媽煮的菜餚,真的很美味,讓我回想幾懷念家鄉菜。另外,工資上都有不錯的調動,總算來說是很不錯了。

而今年是我第一次於我的好姐妹翠翠一起看SHE 演唱會,我希望我們將來還會有機會一起看我們喜愛的偶像們,那是很難得,也很值得想念的。感謝她在我難過,傷心的時候都wechat 陪伴我,慰問我,安慰我。我一生人有你這個好姐妹真的很不錯了!感到榮幸,快樂。

至於感情方面,的確還蠻大的改變,尤其是6-7月之間,情緒不穩,也瘦了下來,而且悶悶不樂,很不開心,就在7月的時候告別了男女朋友的身份,我很感激關心我的朋友們,我熬過了,也振作了,也成長了,也了解了。

而本人,我覺得算是很不錯,很幸運,過的很好,出了那些小事以外,其實我比很多人幸福很多了。今年我去了很多的地方旅行;台灣,dubai,香港。我都很高興,過的很充實。而讓我覺得最特別的,讓我覺得自己有突破的就是,我成功了完成了10km 的 marathon,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我第一次拿到了finisher的獎牌,雖然沒什麼特別,但是對我而言,這是我第一次擁有的,靠自己的意志力,為自己加油,我說做到就做到!

簡單的2013感想篇,00:00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