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5, 2013

聖誕節快樂


各位朋友們,聖誕節快樂!這一天,每個人都會很開心,我也不例外,我超愛聖誕節呢!今年的聖誕節,沒什麼特別但是我覺得很知足,滿足了。我並沒有什麼特別大慶祝,還是什麼大餐,可是我過的很好,輕鬆,簡單的聖誕節。


面子書都充滿了聖誕的氣氛,朋友們都陸續上傳慶祝聖誕的照片,交換禮物,抽獎獎品,男女朋友約會,度蜜月,旅行等等,看了都覺得很開心,替大家感到快樂,溫馨的感覺,從滿了喜愛,歡樂。

老板請吃KFC

今年我收到的禮物不是很多,我真的很謝謝我媽媽,特地從家鄉來這裡陪我過冬以外,還送我項鏈,我真的很喜歡耶;也感謝我的好姐妹 cui cui的驚喜, 送我 starbucks 杯子,謝謝我最好的同事 weizi 送我的禮物,謝謝老板的午餐,感謝朋友的陪伴等等。這些對我來說是很珍貴。此外,今天和三位朋友去雲頂吹吹風,喝喝咖啡,吃吃咖喱魚頭,痛吃痛喝,很久沒有那麼輕鬆,回味一番。還記得以前,我非常喜歡上來這裡喝咖啡,也有特別的回憶,回想起來還滿溫暖的。


多30分鐘以後,聖誕節就這樣過去了,倒數5天,2014來咯,要準備迎接新年的來臨,我只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生體健康,其餘的,順其自然。接下來的一月感覺上會很忙,但是也很期待它的到來,一月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月除了是我的生日以外,也是新的一年,開始的第一個月份。也是時候寫下2013年的感想,紀錄這一年的事和物,人生的學習。

merry Xma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