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15

雲頂宵夜 • 「上海天」


續 : 遊雲頂 • 生日優惠免費住宿一晚(Deluxe Room 2天1夜)

我總是覺得在雲頂找不到價格親民的美食,有時候寧願在麻麻當點份 tosai 和 teh tarik 簡單地吃一餐就算了。然而這次光顧了這家 “上海天” 的點心後卻讓我改觀了。在雲頂其實也能吃到不錯吃的美食且價錢也不會太 over,當然也須看你點的是什麼食物喔。

在網上我看見很多食評說食物不好吃或是不值得推薦等等,可惜友人們忽然想吃點心,那不防給個機會嚐嚐。到雲頂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托朋友們的福,因為你們的饑餓,我又敗給美食偷吃了,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嚐了幾口點心呀!(明明說要減肥的嘛,減肥失敗!)

我喜歡牆上掛滿的復古風照相!

這家『上海天』是一家以上海美食為主,除了上海還有主食飯和麵食還有甜點等等。

上海小籠包 是上海著名小吃當然不會錯過呀,一籠上海小籠包 RM9(共四粒,其實我忽然超想吃)和點了一杯冰的檸檬茉莉綠茶 RM6.50. 沒想到他們的小籠包價錢親民以外皮薄好吃,只是覺得湯汁不多,未感滿足呀,雖然如此但下次我還是會光顧的!

友人點了生炒蘿蔔糕 RM14.90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但這裏是雲頂嘛)
這道生炒蘿蔔糕我覺得好吃,蘿蔔糕裏有蝦米,口感爽口嫩香,很不錯吃呀!

這道外表像毛毛蟲的點心,你知道是什麼嗎?呵呵,這是牛油果龍須卷 RM7.50。也因是牛油果的關係引起我的好奇心,從沒吃過以牛油果作為餡料的龍須卷所以點了嚐嚐。炸得鬆脆可口的龍絲很好吃,牛油果甜度適中,是很特別的搭配,不錯不錯。

我覺得食物並非那麼差勁,還可接受。有些菜餚還是不錯的,也因個人喜好而定喔。

我們的宵夜就這樣解決了。吃飽逛逛,雲頂設了以新年為主的廟宇站台和財神爺,來!我也要發財,hoho! 大家一起 Huat 呀! :D 那晚輕輕鬆鬆地度過然後回房睡了... 


「上海天」Shang Hai 10 (戲院斜面
First World Gotel & Plaza, No. F/L 2.1, Genting Highlands Resort, Pahang, 69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