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5

港飲港食 Hong Kong Food Culture @ Lawyat

上個星期因記憶卡出現問題,特地前來 Lawyat 尋找高手幫忙,記憶卡裏的存檔實在太重要了,可惜詢問了很多位師傅都說無法還原,有些孟加拉還裝出一副很有經驗的樣子,小女我並不敢把我的命根交給他們處理...結果來到這家位於二樓的 APAQ,我對他很有信心,但他也無法確保是否能把所有存檔資料還原,需把記憶卡交給他處理檢查,約兩個小時他會發簡訊通知我。

兩個小時,我不知該去哪裏流浪打發時間好呢,我記得 Lawyat 門前有檔售賣港食小吃的碗仔翅超好吃的,迫不及待下樓找吃去,很失望看見那空蕩蕩的角落,整個檔口都不見了,看來已停止營業了吧。


雖然有點失望,望望旁邊,這裏也有一家 “港飲港食”的茶餐廳,也有我想吃的碗仔翅,不妨試試吧。


翻看餐單看看,選擇可多呢,還有我喜歡的紅豆沙,香港街邊小吃,還有主食飯類和麵食、甜點等等。我的食慾來了,好多都想嚐嚐。其實我是吃飽後才來 lawyat 的,但我還是想吃香港咖喱魚旦、咖喱墨魚仔、陳皮蓮子百合紅豆沙和少不了碗仔翅!還好我拉了友人過來幫忙,不然我一個人怎麼能吃得完呢,嘻!

侍應先送上兩杯唐茶,是免費的。然後我的碗仔翅上桌啦,嚐了一口,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常光顧的碗仔翅,雖然顏色看起來挺濃郁的但味道比較淡,感覺欠缺了什麼,不過還是不錯吃的,裏頭有很多冬菇切片和粉絲。

紅豆沙是我摯愛,我喜歡喝濃濃的紅豆沙,滿滿的紅豆渣。這碗陳皮蓮子百合紅豆沙較為清淡,甜度適中,還有陳皮香味,不錯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較濃的紅豆沙呀!

香港街邊小吃一定不能錯過咖喱魚旦,點了一份(6粒),魚旦很棒且很彈牙爽口。我嫌咖喱醬汁不夠辣耶;魚旦失去了咖喱的濃香味,這有點太可惜了。

咖喱墨魚仔,值得推薦!墨魚仔新鮮爽口很好吃,在這4道美食中我最喜歡咖喱墨魚仔了!最近開始愛吃港食,倒數一個星期,我要去澳門啦!希望能夠品嚐那裏的當地小食,一定很不錯吧!

吃得飽飽,坐坐... 電話鈴聲響了,是壞消息。我的記憶卡宣布 “死亡”,需破費買多一張新的, CF 記憶卡比 SD 記憶卡更貴, 自我安慰的說破財擋災咯~ 


港飲港食 Hong Kong Food Culture (Lawyat 樓梯口邊)
10.00am – 10.00pm | 603-2141 6998
LG-18, Lower Ground Floor, Low Yat Plaza,
Off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4 comments:

  1. 那天用Go Pro拍摄一整个的time lapse,回家记忆卡损坏需要format,recovery不回,我当时有点天旋地转的感觉,毕竟我难得6点爬起来拍摄的。。。(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明白... 哎~又急又气的
      我没用过 go pro, 好用吗?

      Delete
    2. 个人觉得这小小摄录器小而强大,不过局限于风景,拍摄食物、人像就不适合咯,毕竟广角的嘛~
      我时常玩time lapse,拍摄环境等,而且照片非常neutral,用lightroom调起来很方便~

      Delete
    3. 我不擅用拍影片之類的,可想嚐嚐弄影片。最近很多人都用 go pro 但價錢非凡,不捨得敗一個呢。聽你這樣說,好像很好玩喔!

      Delete

Popular Posts